马甲——大丈夫
9t1aR*b&@ 从08年7月21日注册以来
8!T6N2O6d 回复的帖子都是针对我的
]4$t'wI. } ! jk 哼哼
OF4iGFw 可惜让你失望了
\fHtk _ 我并不生气
LQ7.RK 真的
^1#"FU2cP 我就是真的很鄙视你
m0: IFE($ Gu3# y"a> 如果你我有什么冲突
>uu]K 你可以光明正大的写出来
$CgJ+ua\8 干这种苟且的勾当
q ,C)AZ 也算个爷们?
Tlz $LI W=[..d nVO|*Bnf) DNCC不需要
YFGQPg 任何一个论坛这种
{m<NPtp910 用马甲搬弄是非的人
x}c%8dO#J 阴阳怪气
dV:vM9+x 有什么意思?
]xYm@%>6 在网上如此
--32kuF&( 可以想象
m V U(b, 这个人生活中会是什么样子
,%L>TD'48s *>ilT5q 哥们
77:s=) 我不生气
Tath9wlv6; 我很同情你
S[J=d%( 发的帖子都是针对我的
bi fi02 No\H
QQ 就像很多人都骂范跑跑
sFEkxZi< 我很奇怪
pai>6p 有什么可骂的呢?
(K$K;f$"r 对那么一个孱弱的人
}b9#.H9 更多……应该同情!
D[)")xiG M/5e4b 你也如此
lgZ3=h L0SeG: 'v4#mf 其实你是谁我基本都知道……
_`WbR&d2Id 我观察了你几次
~#iRh6^98 最后的登陆时间
o=?sM q1< 和你的主号如此的一致
?yzhk7j7 这已经出卖了你
vrdlI^ 只不过我不想说出来
q5?g/-_0[ 好自为之吧!
V0z.w:- 1Vt7
[L* 大丈夫……
9kL'"0c 你的名字和你的行为
#o_`$'
> 着实有些反讽意味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6 16:35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