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甲——大丈夫
jna;0) 从08年7月21日注册以来
#I0pYA2m 回复的帖子都是针对我的
zF&
=U`v 1,t)3;o$ 哼哼
{E_{JB~` 可惜让你失望了
\Sy7"a 我并不生气
!u|Tu4G
^ 真的
,[rPe\w.z 我就是真的很鄙视你
~2*9
{ !7p}C-RZp 如果你我有什么冲突
_r Y,}\ 你可以光明正大的写出来
r|<DqTc6l 干这种苟且的勾当
A&5:ATQ/| 也算个爷们?
0Rn+`UnwB 1QqHF$S ^]C&tG0 ! DNCC不需要
ZAKeEm2A 任何一个论坛这种
uGU;Y'W) 用马甲搬弄是非的人
>gll-&;t 阴阳怪气
'J)2g"T@ 有什么意思?
]q5`YB%_ 在网上如此
G$zL)R8GE| 可以想象
wXjFLg!g? 这个人生活中会是什么样子
!}+tdT(y V
==z" 哥们
mnk"Vr` L 我不生气
*Oc.9 F88" 我很同情你
Cp`j/rF 发的帖子都是针对我的
)Dp/('Z2 c H-@V< 就像很多人都骂范跑跑
w:Jrmx 我很奇怪
O?8Ni=] 有什么可骂的呢?
`6y{.
$ z 对那么一个孱弱的人
/!}'t 更多……应该同情!
Z3;!l Cp^@zw*/ 你也如此
TGuiNobD *?QE2&S: lX:|i
B 其实你是谁我基本都知道……
Z'pQ^MO 我观察了你几次
fsO9EEn7X 最后的登陆时间
j^`X~gE 和你的主号如此的一致
Uts"aQ 这已经出卖了你
hlvt$Jwq 只不过我不想说出来
!yjo 好自为之吧!
UIJx* 7&}P{<}o^ 大丈夫……
V|Tud 你的名字和你的行为
l1_X(Z._V 着实有些反讽意味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6 16:35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