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86阅读
  • 21回复

三年来的油耗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以下是两年来的平均油耗 N('3oy#8  
85%左右市区内 /]l f>\x1  
15%左右高速和国道 hf[IEK  
b`?M9f5  
使用93号汽油 I>8 Bc  
_4g}kL02.  
对了说明一下 #NSaY+V  
这个纪录是从1万多公里时候开始的 T`j  
现在跑了6万多了 3Ro7M=]  
但是只显示了不到5万 wpJ^}+kF  
#nt<j2}m  
LK oM\g(  
第一年的油耗我很不满意 4 g/<).1<b  
平均9个左右 FeincZ!M  
冬天10个多,夏天10个 8#d99dOe  
第二年换了火花塞马上有变化 )x5$io   
百公里平均减少1升左右 faKrSmE!  
f%"_U'  
三年下来平均油耗8.5 t+TbCe  
升级了195 55 r15轮圈 qh'f,#dI}  
大概相比原厂185要多半个油 NByN}e  
.$x[!fuuR&  
另外我是平均2500到3000换档 m ?tnk?oX  
偶尔2挡拉4000到5000小玩一下 u~T$F/]k>  
<`p'6n79  
这个油耗不高但也不算低 l@F e(^5E  
但是你要知道东北大多数地方都是乙醇汽油 q9(}wvtr  
百公里比汽油要多1到2个油 l"!;Vkg.5  
%4^/.) Q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差不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8.5有点高,7.5合适。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引用
引用第2楼WJJ2005于2008-07-26 12:54发表的  : WcY$=\7  
8.5有点高,7.5合适。
zK>m4+)~  
V`9*_8Dx2  
飞渡必灵帅省油多了 +d?|R5{3  
飞渡在长春还要7到8个呢! p]<)6sZ  
 ^>>9?  
汽油可以6个7个 C<(qk_  
可使用了乙醇汽油一般都得8个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    )W@H  
RU `TzD  
 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这工具咋算的呢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记得真细! VkZ7#  
E~6c- Lw  
我的5年平均油耗: 8.50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