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80阅读
  • 21回复

三年来的油耗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以下是两年来的平均油耗 c,G[Rk  
85%左右市区内 LzEH&y_O  
15%左右高速和国道 ehMpo BL  
a5`9mR)Y$'  
使用93号汽油 W#x~x|(c  
 ~>3#c#[  
对了说明一下 S\2@~*{-8  
这个纪录是从1万多公里时候开始的 H5A7EZq}`  
现在跑了6万多了 , #(k|Zztc  
但是只显示了不到5万 sN/8OLc  
`t]8 [P5  
<s (o?U  
第一年的油耗我很不满意 XlxM.;i0H  
平均9个左右 3^Z@fC  
冬天10个多,夏天10个 v2f|%i;tq  
第二年换了火花塞马上有变化 c #8@>;  
百公里平均减少1升左右 ePiZHqIsv/  
}ZfdjF8N!  
三年下来平均油耗8.5 J''lOj(@  
升级了195 55 r15轮圈 xgZ<. r  
大概相比原厂185要多半个油 ^AR kjYt  
ho}G]y  
另外我是平均2500到3000换档 5)p!}hWs  
偶尔2挡拉4000到5000小玩一下 h`Xl~=  
"2`/mt Mon  
这个油耗不高但也不算低 sUpSXG-W/@  
但是你要知道东北大多数地方都是乙醇汽油 TR!7@Mu 3  
百公里比汽油要多1到2个油 cfPQcB>A  
(+;%zh-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7
引用
引用第18楼BB于2008-07-27 14:55发表的  : Tw)"#Y!T  
我現在加滿40/L 的油以前是4百多,現在要630元,很心疼,富利卡以前200元已經飽了,現在也要3百多
@1p ,  
大boss出来了!哈哈 *, Mg  
别说香港了 C6"bGA  
油价太高了 8/4Gr8 o  
今年去了一趟香港 <_|H]^ o  
座的那辆宝马 aoZ`C3  
加一次将近1000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7
引用
引用第16楼柴油潜艇于2008-07-27 14:34发表的  : GzB%vsv9 5  
A&M/W'$s  
恩,知道.你们那93的乙醇汽油多少钱一升?
hN:Z-el  
ueg X   
lz*2wGI9  
5.82 Tc*PDt0C  
兄弟那里呢?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7
我現在加滿40/L 的油以前是4百多,現在要630元,很心疼,富利卡以前200元已經飽了,現在也要3百多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7
引用
引用第4楼reaken于2008-07-26 13:42发表的  : !%)F J:p  
j)C,%Ol  
l i~d?>  
飞渡必灵帅省油多了 3RLFp\i"s  
飞渡在长春还要7到8个呢! 1N7Kv4,  
<Utnz)  
.......
&f ^,la  
?VP8ycm  
|&RU/a  
我的飛度最省油的是11.5升油跑了230公里 計算是每升油20公里, 每百公里不過 5升, 我沒有用計算算過,因為香港的油價16.98 一升油 , 200元只進11.5升油,每公里0.9元,油貴呀 _f$^%?^  
如果走市區加堵車是 1.5每公里, ~_/(t'9  
其他我的朋友更加貴,日產庭軒 $4.5一公里,最厲害的BENZ S600 , 豐田霸道 這些油霸現在都要 6-8元一公里,看你們敢還在路上跑?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7
引用
引用第14楼柴油潜艇于2008-07-27 14:24发表的  : z>1Pz(   
^lnK$i  
对.我用的93号普通汽油.
CCs%%U/=  
\Gef \   
所以你算算我8.5减去1到2个是多少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