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82阅读
  • 21回复

三年来的油耗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以下是两年来的平均油耗 zI"1.^Trn  
85%左右市区内 X+QoO=02LR  
15%左右高速和国道 GDYFhH7H  
s[#_sR`y  
使用93号汽油 -nqq;|%  
Q2"K!u]  
对了说明一下 !d&SVS^mo  
这个纪录是从1万多公里时候开始的 ]v l?J  
现在跑了6万多了 cUTG! P\R  
但是只显示了不到5万 T!-ly7-`  
ZUS06# t}  
j+Q+.39s-~  
第一年的油耗我很不满意 wI?AZd;`'  
平均9个左右 oG c9 6B%  
冬天10个多,夏天10个 S7j U:CLJ  
第二年换了火花塞马上有变化 L$^)QxH7  
百公里平均减少1升左右 Z<'iT%6+r  
[d=BN ,?  
三年下来平均油耗8.5 s\(@f4p  
升级了195 55 r15轮圈 Rp>%umDyL  
大概相比原厂185要多半个油 <&HHo>rl  
Yw\lNhoPS  
另外我是平均2500到3000换档 J 2k4k  
偶尔2挡拉4000到5000小玩一下 HT6$|j  
Ged} qXn  
这个油耗不高但也不算低 I~nz~U:ak  
但是你要知道东北大多数地方都是乙醇汽油 I/u>Gt  
百公里比汽油要多1到2个油 )!;20Po  
u(8dsg R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7
引用
引用第18楼BB于2008-07-27 14:55发表的  : PWZd<  
我現在加滿40/L 的油以前是4百多,現在要630元,很心疼,富利卡以前200元已經飽了,現在也要3百多
gs;^SRE I  
大boss出来了!哈哈 9sT5l"?g  
别说香港了 u1 L^INo/  
油价太高了 _<LL@ IX  
今年去了一趟香港 T"[]'|'  
座的那辆宝马 -1,0hmn=+  
加一次将近1000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7
引用
引用第16楼柴油潜艇于2008-07-27 14:34发表的  : i7H([b<_m  
D u<P^CE  
恩,知道.你们那93的乙醇汽油多少钱一升?
jzi%[c<G  
qLBQ!>lR  
|QrVGm@2  
5.82 JA >&$h  
兄弟那里呢?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7
我現在加滿40/L 的油以前是4百多,現在要630元,很心疼,富利卡以前200元已經飽了,現在也要3百多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7
引用
引用第4楼reaken于2008-07-26 13:42发表的  : xDIl  
xi=Qxgx0I  
1qhSN#s{_  
飞渡必灵帅省油多了 d? 4-"9Y  
飞渡在长春还要7到8个呢! ]/odp/jm  
I5w> *F   
.......
{S5j;  
zl@hg<n  
swG!O}29OX  
我的飛度最省油的是11.5升油跑了230公里 計算是每升油20公里, 每百公里不過 5升, 我沒有用計算算過,因為香港的油價16.98 一升油 , 200元只進11.5升油,每公里0.9元,油貴呀 b1-'q^M  
如果走市區加堵車是 1.5每公里, _W gpk 0  
其他我的朋友更加貴,日產庭軒 $4.5一公里,最厲害的BENZ S600 , 豐田霸道 這些油霸現在都要 6-8元一公里,看你們敢還在路上跑?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7
引用
引用第14楼柴油潜艇于2008-07-27 14:24发表的  : ?'6@m86d  
g77M5(ME  
对.我用的93号普通汽油.
71R,R,  
(L*GU7m;  
所以你算算我8.5减去1到2个是多少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