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84阅读
  • 21回复

三年来的油耗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以下是两年来的平均油耗 O a%ZlEUF  
85%左右市区内 L)z `  
15%左右高速和国道 =L]GQ=d  
O63:t$Yx#  
使用93号汽油 l{mC|8X  
2_Gb K-  
对了说明一下 Fv-~v&  
这个纪录是从1万多公里时候开始的 2&zklXuo:  
现在跑了6万多了 "i,ZG$S#E  
但是只显示了不到5万 #~ZaN;u  
H.< F6  
0ev='v8?  
第一年的油耗我很不满意 $Lz!04  
平均9个左右 29zMs9oKPP  
冬天10个多,夏天10个 kN6 jX  
第二年换了火花塞马上有变化 'e_e*.z3  
百公里平均减少1升左右 CF:L#r  
"gFw:t"VV  
三年下来平均油耗8.5 {-Gh 62hDg  
升级了195 55 r15轮圈 {Us^ 4Xe  
大概相比原厂185要多半个油 e1y#p3 @d  
"?kDR1=7A  
另外我是平均2500到3000换档 X&h?1lMJ /  
偶尔2挡拉4000到5000小玩一下 'Z:wEt!  
;(jL`L F  
这个油耗不高但也不算低 US=K}B=g  
但是你要知道东北大多数地方都是乙醇汽油 zg@i7T  
百公里比汽油要多1到2个油 )siW c_Z4  
-3 ANNj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差不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8.5有点高,7.5合适。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引用
引用第2楼WJJ2005于2008-07-26 12:54发表的  : 0 t Fkd  
8.5有点高,7.5合适。
5]NqRI^0  
`7[EKOJ3g  
飞渡必灵帅省油多了 4,sJE2"[9  
飞渡在长春还要7到8个呢! &:/h righH  
7({]x*o*%  
汽油可以6个7个 byLft 1  
可使用了乙醇汽油一般都得8个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    %mL-$*  
=b38(\  
 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这工具咋算的呢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记得真细! G* Ib^;$u  
@C<d2f|8  
我的5年平均油耗: 8.50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