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88阅读
  • 21回复

三年来的油耗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以下是两年来的平均油耗 8<PQ31  
85%左右市区内 %z"n}|%!  
15%左右高速和国道 uy8mhB+]  
2aJ_[3p/h]  
使用93号汽油 } bm ^`QY  
j W/*-:  
对了说明一下 <8BNqbX  
这个纪录是从1万多公里时候开始的 _:+  k|I  
现在跑了6万多了 \?"p]&2UcB  
但是只显示了不到5万 F.-:4m(Z  
K[l5=)G0L  
1@xdzKua1  
第一年的油耗我很不满意 ["sm7yQ  
平均9个左右 2*a5pFkb  
冬天10个多,夏天10个 v (=E R%  
第二年换了火花塞马上有变化 d fSj= 4  
百公里平均减少1升左右 @.L/HXu-P  
!o\e/HGc!  
三年下来平均油耗8.5 1 0^FfwRfM  
升级了195 55 r15轮圈 k:URP`w[X=  
大概相比原厂185要多半个油  F |aLF{  
CZf38$6X  
另外我是平均2500到3000换档 Mbn;~tY>  
偶尔2挡拉4000到5000小玩一下 ]E6r )C  
1 J}ML}h)  
这个油耗不高但也不算低 =2}V=E/85  
但是你要知道东北大多数地方都是乙醇汽油 * eX/Z Cn  
百公里比汽油要多1到2个油 SPXv i0Jg  
&FuL {YL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hxf
级别: 烈火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差不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8.5有点高,7.5合适。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引用
引用第2楼WJJ2005于2008-07-26 12:54发表的  : E|W7IgS  
8.5有点高,7.5合适。
_AH_<Z(  
!wKiMgLS  
飞渡必灵帅省油多了 iDYm4sY  
飞渡在长春还要7到8个呢! /f hS #+V*  
@.pr}S/  
汽油可以6个7个 2L=(-CH9]  
可使用了乙醇汽油一般都得8个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    r|U'2+vn  
|P{K\;-  
 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这工具咋算的呢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6
记得真细! %9ef [,WT  
nojJGeW%  
我的5年平均油耗: 8.50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