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599阅读
  • 17回复

两位版主请进。我的节温器一直没有装上去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两位版主请进。我的节温器一直没有装上去,听人说夏天不装更好,不知可否?还有,我的ABS灯一直亮着,又听人说没有ABS的刹车更刹的住。请大侠们指教。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节温器?是不是指暖水阀,装了后就没有热风了,制冷温度能下降2-3度的,效果很好的。不过安装一定注意防漏。 mIUpAOC`"Z  
ABS不是为了刹车距离缩短,而是在你紧急制动时,前轮不被卡死,你可以继续打方向避让。而没有ABS会卡死前轮,你只能向前。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1楼zwhorse于2008-07-22 10:41发表的  : #h~v(Z}  
节温器?是不是指暖水阀,装了后就没有热风了,制冷温度能下降2-3度的,效果很好的。不过安装一定注意防漏。 h 1 `yW#%  
ABS不是为了刹车距离缩短,而是在你紧急制动时,前轮不被卡死,你可以继续打方向避让。而没有ABS会卡死前轮,你只能向前。
uom~, k$|  
是节温器,不是暖谁伐。我也想装暖水阀,怕师傅的技术不行,还没改。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节温器不管在冬天夏天都有用.  ,D3q8?j  
$F G4wA  
没有ABS的车, 要靠技术, 你的点刹技术如何?  反正我没见过几个人用得好点刹的.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8-07-22 10:46发表的  : ^ 1g6(k'  
节温器不是暖气阀 |#sP1w'l]  
节温器是控制冷却水循环量的 s)N1@RBR  
他本身自己可以根据温度调节开启的幅度。如果节温器是好的,不存在夏天不用比较好的说法。 |9Y9pked8  
h!Ka\By8#  
ABS灯亮有很多种可能的,你还是检查一下比较好了,对于习惯有ABS的人来说开没ABS的车比较要命,急刹的时候没法打方向,还底面摩擦不均匀时还会侧滑。
S)~h|&A(  
曾经检查过,可是电脑进不去。左前轮被刮擦过,不知问题是否在这里。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8-07-22 11:24发表的  : \tU91 VIj  
节温器不管在冬天夏天都有用.   9A)( K,  
]r6,^"  
没有ABS的车, 要靠技术, 你的点刹技术如何?  反正我没见过几个人用得好点刹的. 
|OuZaCJG  
我开大卡车时用过点刹,开菱帅是用不上了,我很小心,从不猛冲猛刹,不敢飙车。想修,就是电脑进不去,修车的也没有办法,很烦。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2
左前轮传感器查查看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