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8227
UID:17282
UID:2758
引用 引用第1楼zwhorse于2008-07-22 10:41发表的 : ]5+db0 节温器?是不是指暖水阀,装了后就没有热风了,制冷温度能下降2-3度的,效果很好的。不过安装一定注意防漏。 =,/08Cs ABS不是为了刹车距离缩短,而是在你紧急制动时,前轮不被卡死,你可以继续打方向避让。而没有ABS会卡死前轮,你只能向前。
UID:214
引用 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8-07-22 10:46发表的 : -_uL; 9r 节温器不是暖气阀 ^Q!:0D* 节温器是控制冷却水循环量的 HZ8 j[kO 他本身自己可以根据温度调节开启的幅度。如果节温器是好的,不存在夏天不用比较好的说法。 O b8[P= Maa5a ABS灯亮有很多种可能的,你还是检查一下比较好了,对于习惯有ABS的人来说开没ABS的车比较要命,急刹的时候没法打方向,还底面摩擦不均匀时还会侧滑。
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8-07-22 11:24发表的 : OI_/7@L 节温器不管在冬天夏天都有用. x*&&?nV Iz \W`} L 没有ABS的车, 要靠技术, 你的点刹技术如何? 反正我没见过几个人用得好点刹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