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-40就是除锈润滑油. kY!C_kFcn
大家有没有发现3处地方有问题 yFO)<GLk
1,打开前发动机仓盖的时候,举起来的时候有点吃力,很紧, !x_t`78T
2,开关车门时候有吱吱的声音 4cB&Hk
3,开关后备箱的时候也有吱吱的声音 Um'Ro 4
dq2@6xd
`fMpV8vv
前几天买了罐WD-40.把小管子插在喷嘴上. 先点了前机盖的关节处, 车门关节,还有后备箱里面的铰链和杆子的摩擦处,于是,后备箱是一点声音都没有了,前盖也轻松举到顶,车门靠自己的回弹就可以关闭. kw#X]`c3
真爽,. kAt
RY4p
"H@Fe
还有,我还把电瓶接头抹了之后也上了一点,估计以后是不会有氧化的粉末出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