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830阅读
  • 10回复

今天用WD-40保养了一下蓝瑟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WD-40就是除锈润滑油. uvbVb"\"Yk  
大家有没有发现3处地方有问题 `j>5W<5q\  
1,打开前发动机仓盖的时候,举起来的时候有点吃力,很紧, ^O_Z5NbC3  
2,开关车门时候有吱吱的声音 62sl6WWS3  
3,开关后备箱的时候也有吱吱的声音  gHe:o`  
Pu3oQDldV  
`;UWq{"  
前几天买了罐WD-40.把小管子插在喷嘴上.  先点了前机盖的关节处,  车门关节,还有后备箱里面的铰链和杆子的摩擦处,于是,后备箱是一点声音都没有了,前盖也轻松举到顶,车门靠自己的回弹就可以关闭. q}LDFsU  
真爽,. [M\ an6h6O  
hE&6;3">  
还有,我还把电瓶接头抹了之后也上了一点,估计以后是不会有氧化的粉末出现了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我一直这么干了都快3年多啦。。。买回来就这么干了。。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9
学习了啊!!以后去试试看,看下效果如何啊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9
收到,去买一罐用用!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9
我一直用美Fu的高温黄油(不过是绿色的) uG/' 9C6Z  
半年上一次~啥门声都没OH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9
收到!!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9
引用
引用第3楼qtzzj于2008-07-19 10:45发表的  : mc2uI-W  
什么牌的???
[P~7kNFOh  
nW\W<[O9  
www.wd40.com  d5 {= <j  
If&y 5C  
沃尔玛汽车用品柜都有卖的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