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-40就是除锈润滑油. i(qZ#oN
大家有没有发现3处地方有问题 U9"(
jl/o
1,打开前发动机仓盖的时候,举起来的时候有点吃力,很紧, "5HSCl$r%
2,开关车门时候有吱吱的声音 ;kzjx%h
3,开关后备箱的时候也有吱吱的声音 W{%X1::q$
|}? H$d
G^sx/H76J
前几天买了罐WD-40.把小管子插在喷嘴上. 先点了前机盖的关节处, 车门关节,还有后备箱里面的铰链和杆子的摩擦处,于是,后备箱是一点声音都没有了,前盖也轻松举到顶,车门靠自己的回弹就可以关闭. ;X^#$*
=Q
真爽,. J'ZC5Xr
t7xJ$^p[|K
还有,我还把电瓶接头抹了之后也上了一点,估计以后是不会有氧化的粉末出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