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问题是这样的子弟. 4SDUTRoa
IMcuoQ5
DNCC往年都是要靠大家募捐, 才能维持这个独立服务器的设备和带宽费用. ]9]o*{_+(f
为了减轻大家负担,. DNCC也要尽量自食其力, 为金钱折腰, 出卖首页和首贴广告位, 增加一些微薄收入. 到年终结算后, 如果广告位收入够设备和带宽支出, 就不必再发动大家募捐了.
bo|3sN+D
n4sO#p)'
DNCC将继续坚持独立论坛, 给车友们一个自己的家. (如果能IPO, 那到时候再说). /nWBo l,
lx\9 Y 8
请大家对于新版的广告予以理解和支持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