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19阅读
  • 12回复

怎么每个贴子的首贴都有广告啊?看得比较烦啊!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老大们,怎么每个贴子的首贴都有广告啊?看得比较烦啊! { 'tfU  
能不能搞掉?
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引用
引用第11楼summer零度于2008-07-23 15:46发表的  : q' 3=  
pL.r 9T.  
JT[|l-\zo  
!wJ~p:vRdY  
h [ba$S,T  
    不知道怎么..就是觉得好好笑,.......楼主叫子弟么?
*]W{83rXQ  
#=OKY@z/  
拼音输入法错误,自动联想的。。。。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引用
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8-07-14 17:39发表的  : p!YK~cH[  
这个问题是这样的子弟. "i;.>  
r V%6 8x9  
DNCC往年都是要靠大家募捐,  才能维持这个独立服务器的设备和带宽费用.  aA|{r/.10K  
为了减轻大家负担,.  DNCC也要尽量自食其力, 为金钱折腰,  出卖首页和首贴广告位,  增加一些微薄收入.  到年终结算后, 如果广告位收入够设备和带宽支出, 就不必再发动大家募捐了.  {zcG%b WJ  
*B|hRZka1A  
.......
kC.dJ2^j+  
u* pQVU  
vb~%u;zrC@  
wetu.aMp  
    不知道怎么..就是觉得好好笑,.......楼主叫子弟么?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7-23
引用
引用第5楼--科仔--于2008-07-14 21:35发表的  : Jp=eh   
不是不用点就有钱吗
9bR lSb@  
@d]I3?`  
SQhk)S  
    和前面的回复加起来看..你这句最搞乐了...........心都笑开花儿了我....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5
一切为了小LP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5
当然要
广告位招租。。。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5
那到底是否需要点击呢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14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