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5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8-07-09 12:04发表的 : ofCN[u
哦,可为啥开帕萨特这类车的时候,感觉避阵的滤阵效果和切弯时候的支撑融合的是那么好呢~
p,mKgL6
3 nS^,Sq\Ak 大众的这个平台设置的非常“稳定”,即使失控了也还是“稳定”,例如发生在江苏的斯柯达翻事件,就是突破了极限而已,而大众车托们是不会承认操作不好的,只因为没装神奇到可以“失控的时候只要松开油门车就可以了”明显可以当“上帝”用的ESP电子稳定系统
xGw|
@d
7$J
E+gL/7 O
_^Y*! 而日系车不会调校的很“稳定”,而是会很明确的让车体告诉你极限的所在,即使是STI,EVO RS这类的日本车,一样会觉得车体在弯道没想象中那么坚强
#7naI*O 8:"s3xaO3 也是欧系车主攻击日系车“操作不好”的主要理由
wRe2sjM ;^ YpQP 但其实,想把一台破LS开翻,比开翻一台BORA R难得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