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5楼好死不如賴活着于2008-07-09 12:04发表的 : 1nhtM
哦,可为啥开帕萨特这类车的时候,感觉避阵的滤阵效果和切弯时候的支撑融合的是那么好呢~
w) ]H ^6 <3X7T6_:@ 大众的这个平台设置的非常“稳定”,即使失控了也还是“稳定”,例如发生在江苏的斯柯达翻事件,就是突破了极限而已,而大众车托们是不会承认操作不好的,只因为没装神奇到可以“失控的时候只要松开油门车就可以了”明显可以当“上帝”用的ESP电子稳定系统
,SlN zR >?W[PQ5 yx }1 vT) 而日系车不会调校的很“稳定”,而是会很明确的让车体告诉你极限的所在,即使是STI,EVO RS这类的日本车,一样会觉得车体在弯道没想象中那么坚强
!7B\Xl'S Wk;5/ 也是欧系车主攻击日系车“操作不好”的主要理由
gW(gJ;
L,% 9|'B9C
但其实,想把一台破LS开翻,比开翻一台BORA R难得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