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220阅读
  • 34回复

请求帮助...车子的空调.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?p/}eRgi  
H}lz_#Z  
今儿北京的天气那真的是个不错的桑拿.偶蒸了一上午.底子不错,没晕厥.可巳经疯掉了.烤乳猪的感觉大概也就这样儿了吧 ay| |yn:  
烤着偶的猪皮那叫一个生疼... G;J)[y  
4.uaWM)2  
..最近车子用的少.不开空调没觉得有啥不适..... hg:$H9\%  
S v0?_3C  
今天偶实在抗不住开了空调........ `@WJ_-$#  
  接下来开始车里有些凉风了,也感受到空调带来的作用确实很爽歪歪,一会儿的功夫,发现挫车鸟....机箱里还伴有一阵阵儿的~呲~~呲~~吱~~的声音,空调也就跟着失效.那个我就开到4S场子查.热呀,(偶体谅他们辛苦)就跑到对面买了一大包冰棍儿给伙计们吃,巨郁闷啊,买个冰棍儿的功夫回来伙计告诉我点火圈儿坏了.(更正)应该是点火什么的?一大坨的那个东西,叫不准它的名号..... 换这个包工时要800块大洋,天.无语鸟!......三年的车子,开始慢慢要换东西了.... #`f{\  
V82I%gPF  
  DNCC们,听着优俗的音乐~~~~来灌水啊,踊跃发言吧..... 2/tx5Nc  
nf<I  
5M~nNm[xJU  
G!=(^G@J;  
ov H'_'  
QA;,/iw`  
[ 此贴被summer零度在2008-07-04 13:34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4
   
gxp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4
点火线圈两个320,去汽配城自己换。
gxp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4
引用
引用第2楼gxp于2008-07-04 13:24发表的  : c-jE1y<  
点火线圈两个320,去汽配城自己换。
.](~dVp%~  
还是老款的,新款的还便宜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4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..很颓废,怎么我找滴链接就愣是不行.....版版们在么,帮调一哈咧...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4
引用
引用第3楼gxp于2008-07-04 13:26发表的  : d}o1 j  
t!u* 6 W|@  
还是老款的,新款的还便宜
j>b OnCp~  
f!J^vDl  
tQ~B!j]  
  那一整个东西,一大坨呢.....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4
前天刚更换了空调泵.哎1650大洋呀,真是惨呀!!!!    
gxp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4
引用
引用第5楼summer零度于2008-07-04 13:32发表的  : Ni~IY# '  
k 9i W1  
b6k`R4S3  
MA .;=T  
  那一整个东西,一大坨呢.....
fPe S;  
给你几个电话,自己问。 6_mi9_w  
88447573  88459198  51666537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