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9603
引用 引用第13楼星之浪羽于2008-07-05 09:52发表的 : QqA=QTZ} 不至于吧??我的也是三年的车了..除了,离合片有点打滑,,空调没以前冷了(我觉得可能是应该加氟了)..其它没啥事啊. MCKN.f%lP u m9yO'[C 2000转,对于我来说太温柔了.. 5h5izA'0' PkvW6,lS 看来平时勤保养很重要..
UID:214
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8-07-05 17:11发表的 : F;sZc,Y,^ 刚看到你加了2瓶冷媒. Dbl+izF3 也许问题出在这里. g0ks[ }f- 根本没机会加这么多. V@rqC[on 我跑了5年多没加多1滴冷媒. ?kdan 加多了高压管受不了, 压缩机负荷太重. 反而不制冷了. !|\l* .......
UID:8114
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8-07-05 17:11发表的 : lLx!_h 刚看到你加了2瓶冷媒. $MQ}+ *Wr 也许问题出在这里. uJ!&T 根本没机会加这么多. /{i~CGc;" 我跑了5年多没加多1滴冷媒. Q]:O#;"< 加多了高压管受不了, 压缩机负荷太重. 反而不制冷了. ^|Ap_!t$; .......
引用 引用第19楼星之浪羽于2008-07-05 17:43发表的 : Tb^1#O A[4HD!9= X+;#^A3 EnMc9FN(y 我的三年了,,感觉比去年制冷效果差了些..看这意思不用加冷煤?如果要加,加多少??
引用 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08-07-05 17:46发表的 : cp3O$S qku!M g oC1Nfc+ 看观察窗(一个铁皮圆筒上面有个透明孔), 只要开空调看得到有液体在里面流动, 就不必加. 制冷效果不好也与蒸发器脏有关, 尽量用内循环 可以提高制冷效果.
UID:15315
UID:28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