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222阅读
  • 34回复

请求帮助...车子的空调.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5
引用
引用第13楼星之浪羽于2008-07-05 09:52发表的  : 2C{/`N  
不至于吧??我的也是三年的车了..除了,离合片有点打滑,,空调没以前冷了(我觉得可能是应该加氟了)..其它没啥事啊. Oh-Fp-v87  
Me<du& T  
2000转,对于我来说太温柔了.. ^ePs Il1E  
K Ka c6Zj  
看来平时勤保养很重要..
[pr 9 $Jr  
q%DVDq( z  
   我上次加氟了,  2瓶100块大洋. 32s5-.{c/f  
星星有没有看清我诉的问题,开着空调五分种左右就会响'挫车,是什么原因,到底是点火线还是点火圈, 不太明白. ~."!l'a  
aMBL1d7  
 至于楼上有童鞋说的那个电话,谢谢你的热心哦.怕花了冤枉钱还得上当(有前科)宁愿贵点也要东西放心.黑心的人太多,以至于不得不防.. ||yXp2  
T"n>h  
上次在科仔那里买了好些东西,觉得挺好的,科的东西我信的过,就算贵点在能接受的前条件下,所以要是换什么也会找他的.... <\E"clZI  
u(8_[/_B  
科:上线说话哦...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5
刚看到你加了2瓶冷媒. UwL"%0u  
也许问题出在这里. S^Wqa:;  
根本没机会加这么多. ;DgX"Uzm  
我跑了5年多没加多1滴冷媒. %}]4Nsde  
加多了高压管受不了, 压缩机负荷太重. 反而不制冷了. :V-}Sde  
如果是点火线圈什么问题,  那发动机早就不顺了, 半路熄火了!  D)~nAkVq  
现在只是空调不制冷的问题吧? ZNC?Ntw  
先把冷媒放掉一半再看看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5
引用
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8-07-05 17:11发表的  : Cfb-:e$0  
刚看到你加了2瓶冷媒. $KHDS:&  
也许问题出在这里. 'u/HQg*  
根本没机会加这么多. !iOu07<n&D  
我跑了5年多没加多1滴冷媒. 2Jv4l$$;*  
加多了高压管受不了, 压缩机负荷太重. 反而不制冷了. G[,VPC=  
.......
j<?4N*S  
BJ/%{ C`g  
<h[^&CY{  
 哦~我明白了~要是这样那就对了,没加之前用过空调没出现什么问题.加了之后就没用过空调.不得不对你崇拜呀! `h#JDcT;a  
x g@;d  
 昨儿个伙计还说呢,挫车就是火线圈坏了.没有技术还是没有职业道德?现在人怎么就那么没有功德了呢....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5
引用
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8-07-05 17:11发表的  : <s  $~h  
刚看到你加了2瓶冷媒. 5PG%)xff *  
也许问题出在这里. h0L *8P`t  
根本没机会加这么多. Op A  
我跑了5年多没加多1滴冷媒. 5v<B B`XWp  
加多了高压管受不了, 压缩机负荷太重. 反而不制冷了. ;<O Iu&,*  
.......
"9:1>Gr{G  
>vF=}1_L  
u2,V34b-  
我的三年了,,感觉比去年制冷效果差了些..看这意思不用加冷煤?如果要加,加多少??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5
引用
引用第19楼星之浪羽于2008-07-05 17:43发表的  : nZ?BC O  
h>v;1Q O9D  
J{$+\  
k 8^!5n  
我的三年了,,感觉比去年制冷效果差了些..看这意思不用加冷煤?如果要加,加多少??
J_tj9 +r^  
"Y@rNmBj  
看观察窗(一个铁皮圆筒上面有个透明孔),  只要开空调看得到有液体在里面流动, 就不必加.  制冷效果不好也与蒸发器脏有关,  尽量用内循环 可以提高制冷效果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5
引用
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08-07-05 17:46发表的  : rZ 9bz}K  
^ $Q',  
yw"FI!M  
看观察窗(一个铁皮圆筒上面有个透明孔),  只要开空调看得到有液体在里面流动, 就不必加.  制冷效果不好也与蒸发器脏有关,  尽量用内循环 可以提高制冷效果.
(`GO@   
E}c(4RY  
!jMa %;/  
具体位置是在哪??? 蒸发器肯定没问题..上次保养刚洗过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gxp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5
现在的4S是既没技术也没公德,只只知道抢钱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5
空调泵才1150元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