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08-06-30 20:39发表的 : =:;KYuTr
q:9#Vcw
\\WIu?
仍然是油标号达不达标的问题。 D =Pv:)*]
4G18 是可以用标准RON90, 问题只是你如何确认加油站出来的油是标准90号而不是87或更低? $:bU<
油标号主要与抗爆添加剂的含量有关。抗爆性能不足会损坏发动机。 #h 4`f
.......
E,#J\)'z
#NAlje( 7 我的YAMAHA的机器压缩比比4G18高多了,街车是V2的引擎更高
S=^a''bg 90加了后YAMAHA没什么大感觉,街车稍微感觉有点声音大,可能是心理作用,转速拉10000转也没敲缸啊
f3 lKdXnP 上海我一般只去中石化加的,长去的几家感觉还可以
*q8L$D 有空我试一下再来汇报呵呵
$I L7c]Gw 上次加油想加90的,竟然找了3个没90的,最低93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