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27楼62306230于2008-07-01 17:41发表的 : 4-4?IwS
&H;8QZ8uw
Y5TS>iEE]
我的YAMAHA的机器压缩比比4G18高多了,街车是V2的引擎更高 }5S2p@W)
90加了后YAMAHA没什么大感觉,街车稍微感觉有点声音大,可能是心理作用,转速拉10000转也没敲缸啊 |$w*RI0C
上海我一般只去中石化加的,长去的几家感觉还可以 >ZCo 8aK
.......
mTd<2Hy sMJ#<w}Q .CmL7
5 在红梅南路靠近罗秀路的那个加油站有90#的油,我见过,一直没敢加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