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260阅读
  • 32回复

筒子们,偶们的LS加90号怎么样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买LS的时候新车,第一次加,加了180多,空油箱加满 B !=F2  
后来是130  跑420KM M+9gL3W  
再后来是 150 9lDhIqx0~  
再后来是170 v+=BCyT  
现在要200多 ""Q P%  
0aa&m[Mk  
我准备加90号了! fG(SNNl+D  
o/ Q;f@  
只有MOTO车喂93-97了 %k?U9pj^  
ssxzC4m  
筒子们有加90的没有? 4k_vdz  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偶一直用90,也用过93,但感觉93还没有90有劲,所以一直用90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引用
引用第1楼wgyman于2008-06-30 10:47发表的  : H4p N+  
偶一直用90,也用过93,但感觉93还没有90有劲,所以一直用90
tQE=c 7/M  
按4G18的机器的数据应该是可以用90的 sc dU  
压缩比也不算高 l?GN& u  
LS就是台湾的扑桑啊,耐用 ZP75zeH  
下次我也加90了 OSACH0h  
哈哈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加过2箱90的 RV*7?y%3  
4档5档有敲缸声音 "IK QFt'  
不敢再加了 U1+X!&OCp  
省不了几个钱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引用
引用第3楼东南银帅于2008-06-30 10:54发表的  : Q\WH2CK  
加过2箱90的 M4MO)MYJ  
4档5档有敲缸声音 uVnbOqR<X  
不敢再加了 :Nry |  
省不了几个钱
\FE  
Kx8>  
是不是你转速太低了? E~[v.3`  
还没换车啊你,不是一直再看新车么呵呵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引用
引用第4楼62306230于2008-06-30 11:08发表的  : j#d=V@=a  
0A \OZ^P8  
;Ak<O[  
是不是你转速太低了? -Yx'qz@  
还没换车啊你,不是一直再看新车么呵呵
Oz(0$c  
no S}6Ty2.\  
80码以下从来不会上5档 5{nERKaPf  
2500转还能听见 "B`k  
换了93就消失 !p$HS0c  
最近钱况不好啊..............嘿嘿 cbe&SxJ  
店里生意不好 h-r\ 1{Q1]  
股票.................基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谈喽 ]b5E_/P  
LP老是催换房....... e !V3/*F  
哪来的米换车啊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其实这个不问题不用讨论了吧,每部车都不一样,只要自已觉得合适就没问题.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能加到90的就绝对不加9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