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车目的:追求低中速,尽大程度适应城市中的走走停停路况,间接达到省油目的 ChXq4]
161xAig
以下是要改装的项目,请大家看看是否有错误? MfQ?W`Kop
[!]2djc
1更换火花塞,高压线,为了使点火稳定 1 \6D '/G
6w
ECo
2尾牙使用齿轮比多少的能达到中低速极致及做到起步力量十足? |kV*Jc k
3更换轻量化离合器轻飞轮、曲轴普利盘 |My4SoOF
4加装快排,使换档间隙缩短,减少换档时间 kbMWGB%;
%r}{hq4
5头焦更换成4-2-1形式的,尾鼓选择可变回压形式,是否可以提高中低扭力的,不打算更换更换中段,担心排放污染严重 ,\
b TM{l.Aq3
(@<c6WS
6安装电子整流器 为了使电源稳定 n}_JB
>i~
1#*a:F&re
8U>B~9:JO
7进气更换碳纤风箱 dC$Em@Nb
-/cZeQDPb
8改换刹车钢喉来改善刹车软的问题 Bck7\
*@Y3oh}
S
9更换铝制水箱,使散热尽量提高 )h|gwERj
~J8pnTY
目前想到的就这些,还有哪些需要提高才能进一步达到我想要的目的呢? Ns0cgCrhX
谢谢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