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车目的:追求低中速,尽大程度适应城市中的走走停停路况,间接达到省油目的 <pYGcVB9V
[JMz~~F
以下是要改装的项目,请大家看看是否有错误? 9S&6u1
wc~a}0uz
1更换火花塞,高压线,为了使点火稳定 0
"pm7
4y
582u6^
2尾牙使用齿轮比多少的能达到中低速极致及做到起步力量十足? 4vBZb^W;9
3更换轻量化离合器轻飞轮、曲轴普利盘 us`hR!_
4加装快排,使换档间隙缩短,减少换档时间 zFB$^)v"<
=B<g_9d4
5头焦更换成4-2-1形式的,尾鼓选择可变回压形式,是否可以提高中低扭力的,不打算更换更换中段,担心排放污染严重 Q*mPU=<
<]CO}r
K +w3YA
6安装电子整流器 为了使电源稳定 17<\Q(YQ=
']}ZI 8
SBeb}LZ
7进气更换碳纤风箱 Z4E:Z}~''
)ZNH/9e/
8改换刹车钢喉来改善刹车软的问题 ^aX
yho
~G5)ya-
9更换铝制水箱,使散热尽量提高 u -CY-
Z"% =
目前想到的就这些,还有哪些需要提高才能进一步达到我想要的目的呢? r
yN/sjQC
谢谢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