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车目的:追求低中速,尽大程度适应城市中的走走停停路况,间接达到省油目的 ("UcjB^62
]5W|^%
以下是要改装的项目,请大家看看是否有错误? @{
16j#'R
jA@js v
1更换火花塞,高压线,为了使点火稳定 :D(4HXHK%
1#LXy%^tO
2尾牙使用齿轮比多少的能达到中低速极致及做到起步力量十足? +u+|9@
3更换轻量化离合器轻飞轮、曲轴普利盘 {')L*
4加装快排,使换档间隙缩短,减少换档时间 |C;8GSw>|F
OP:i;%@c
5头焦更换成4-2-1形式的,尾鼓选择可变回压形式,是否可以提高中低扭力的,不打算更换更换中段,担心排放污染严重
s2SxMFDP
(2 nSZRB
Ax"]+pb
6安装电子整流器 为了使电源稳定 \mK;BWg)
<8J_[
S
- uk}Fou
7进气更换碳纤风箱 OrC}WMhd
!VDN
qW
8改换刹车钢喉来改善刹车软的问题 [d?tf
9)?_[|2
9更换铝制水箱,使散热尽量提高 (Q?@LzCjy
T
-p~8=I
目前想到的就这些,还有哪些需要提高才能进一步达到我想要的目的呢? 7G+E+A5o&
谢谢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