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车目的:追求低中速,尽大程度适应城市中的走走停停路况,间接达到省油目的 Ns-cT'1-
p6(n\eg R
以下是要改装的项目,请大家看看是否有错误? k/vE|
0X\,!FL
1更换火花塞,高压线,为了使点火稳定 /sENoQR
PA"xb3@I
2尾牙使用齿轮比多少的能达到中低速极致及做到起步力量十足? h\KQ{-Bl
3更换轻量化离合器轻飞轮、曲轴普利盘 ^r^cMksB*
4加装快排,使换档间隙缩短,减少换档时间 %MgQ.
]q7\
5头焦更换成4-2-1形式的,尾鼓选择可变回压形式,是否可以提高中低扭力的,不打算更换更换中段,担心排放污染严重 J`;G9'n2
Lo @
mQ
;o_4)+}
6安装电子整流器 为了使电源稳定 m*|3
5G'X\iR
@fRB0m"3
7进气更换碳纤风箱 '{QbjG%<P
]Hc`<P
8改换刹车钢喉来改善刹车软的问题 L:IaJ?+?
':R)i.TS
9更换铝制水箱,使散热尽量提高 *JZU
0Xb
_FeLSk.
目前想到的就这些,还有哪些需要提高才能进一步达到我想要的目的呢? K
I
谢谢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