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车目的:追求低中速,尽大程度适应城市中的走走停停路况,间接达到省油目的 i1HO>X:ea
UyMlk
以下是要改装的项目,请大家看看是否有错误? `
KP}pi\
Ap}`Q(.
1更换火花塞,高压线,为了使点火稳定 1| xKb(_l
t3.I ` Z
2尾牙使用齿轮比多少的能达到中低速极致及做到起步力量十足? wq#'o9s,
3更换轻量化离合器轻飞轮、曲轴普利盘 A)f/ww)Q
4加装快排,使换档间隙缩短,减少换档时间 Eqt>_n8
O
u{|o0
5头焦更换成4-2-1形式的,尾鼓选择可变回压形式,是否可以提高中低扭力的,不打算更换更换中段,担心排放污染严重 C3 (PI,,
8BM[c;-{g`
;5}y7#4C
6安装电子整流器 为了使电源稳定 vTYgWR
,h
.[X"+i\
.aqP=
7进气更换碳纤风箱 l j*J|%~
834dsl+U
8改换刹车钢喉来改善刹车软的问题 jF%[.n[BU
l<mEGKB#
9更换铝制水箱,使散热尽量提高 ?*8HZ1m#
(e;9,~u)
目前想到的就这些,还有哪些需要提高才能进一步达到我想要的目的呢? 6uijxia
谢谢大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