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须承认,作为DNCC的老会员我并不很热衷进化,因为无数的金钱和精力和时间花下去,最后开回原装车 }U=|{@%
发现其实自己花的银子似乎没什么作用,只是心理阴暗而觉得车动力变好了,速度变快了 yv:8=.r}M
({#9gTP2b
谈到改装,我在改车的不比LZ少太多,不过我没把钱花在引擎上,倒是轮胎悬挂上花了些钱,然后烧了一只真品方向盘,连尾喉我都换成原装了 _pSCv:3T
虽然我开翻过东南的LANCER赛车,不过还是有几个DNCC的朋友承认我是不慢的, {Mc^[}9
cd36f26`"w
现在我基本保持原装感觉不错,特别是噪音啊... }]1=?:tX%
yvxdl=s
改装,DNCC很多会员走过和LZ一样的弯路,LZ这样的进化,已经进入了一定的改装误区 {@1C,8n;
所以,我们这些老家伙说的话也许有些人看来有些刺眼 i6R2R8
0-H! \
IB
不过,良药必苦口,忠言方逆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