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000阅读
  • 52回复

蓝瑟阶段性成果汇报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6
继续支持!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6
我也是觉得顺序错了 ij" ~]I  
先不说该动力的方式对否 ){^J8]b7#  
就说顺序 19 !?oeOU  
绝对应该是悬挂轮胎刹车 odv2(\  
先来 je] DR~  
然后是动力啊! X\^V{v^-  
我觉得在原厂4G18 \8vP"Kr  
6000以下的动力 F}; R  
能轻松驾驭的 wQxI({k@  
还并不多 ) Sn0Y B  
35\ |#2qw6  
说这些都是好心 S<Dbv?  
哥们别介意 KC;cu%H  
希望你的车能更完美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6
引用
引用第7楼--科仔--于2008-06-26 01:45发表的  : G T~rr*X  
老兄 你这样弄存在一些问题 UhJS=YvT  
(tA[]ne2  
你用的冬菇头还废弃了原来的波浪形进气管改用平滑的不锈钢管,想必就没可虑过低扭的问题,这样的设定本身完全就是为了高转吧。这个起码要4500以上才能有正面意义。 Pm P&Qje7  
再看你的排气,尾端我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,4出1头焦也是完全放弃低转的做法。 jA^yUd-  
_H U>T  
.......
[2Y@O7;n I  
2 .Xx)(>  
L8E4|F}  
先更正:S鼓尾段,4-2-1头焦。 KWYjN h#*  
?]*"S{Cqv  
你说的低转扭矩是指2000转以下吗? !gsrPM  
;x FB /,  
可是起步本来就要预加转速的。抛油门,然后松开油门,半离合起步,马上跟上油门松开离合。平时休闲的开法是3000转加档,我觉得这样开起来就已经还好啊。 Yp3y%n  
,l,q;]C%  
本来就已经是为了兼顾低扭这么做的,不会为纯扭力方向改车,又不是卡车。
[ 此贴被手豪银河灰在2008-06-26 23:35重新编辑 ]
上海蓝瑟群31710452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6
引用
引用第11楼石河子于2008-06-26 09:04发表的  : UGy3 B)  
尾翼有特色,可以。 [Tp?u8$p`  
但是方向盘一定要换,不换就把那个套子拿掉吧。。。。 %bN{FKNN  
继续进化升级。
~^Cx->l  
92<+ug=  
:5%98V>02  
嗯,方向盘在计划内,看中了仿OMP内凹的。
上海蓝瑟群31710452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6
引用
引用第15楼胡作非于2008-06-26 09:43发表的  : zf)*W#+  
说实话,那套子真丑,还是换了吧 i?d545. u  
不过不改操作先改动力,是弯路啊,LANCER原装动力的实力已经不错了
ylos6]zS8  
/Bgqf,N |  
因为这个方向盘套是个有纪念意义的礼物。在换方向盘之前,还会继续使用下去。
上海蓝瑟群31710452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6
引用
引用第25楼reaken于2008-06-26 21:40发表的  : ^>y|{;`  
我也是觉得顺序错了 fz+dOIU3\L  
先不说该动力的方式对否 #0Z%4WQ  
就说顺序 80LN(0?x  
绝对应该是悬挂轮胎刹车 ]QF*\2b-I2  
先来 J>+~//C  
.......
4`:Eiik&p  
&hIr@Gi@ch  
|p*s:*TJp  
明白哥们的好意,只是因为资金量不是那么足,自己又忍不住,所以先这样顺序上了。 b25C[C5C  
[f`7+RHrd  
悬挂,轮毂轮胎都是吃钱的货,唉。
上海蓝瑟群31710452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6
我認為就 換避振 和煞車總汞    其他的都不要動 最好 
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7
引用
引用第27楼手豪银河灰于2008-06-26 23:30发表的  : {4p7r7n'  
CPP9=CoR37  
@OHNz!Lj:d  
nRX<$OzTV  
嗯,方向盘在计划内,看中了仿OMP内凹的。
y92<(ziaX)  
H@k$sZ.  
方向盘还是用真的吧,要不就是原装,假的很容易在激烈操作的时候拉断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