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999阅读
  • 52回复

蓝瑟阶段性成果汇报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8
不知道为啥。。 9NAlgET  
每个开过我的LS的车友都会说 FW,D\51pTP  
&9>d  
怎么你的的加速感这么好的?????? ^=j$~*(LmX  
哈。。我也不知道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8
引用
引用第48楼万年于2008-06-28 00:37发表的  : _5vAn t*  
不知道为啥。。  ZqQJFyV*  
每个开过我的LS的车友都会说 vu[+UF\G  
q;a`*gX^  
怎么你的的加速感这么好的?????? xmx fXW  
哈。。我也不知道。。。。。
h_ef@ZwSw  
FN5*pVD;<  
ru,]!YPJE2  
这牛吹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8
引用
引用第44楼胡作非于2008-06-27 20:10发表的  : @$7'{*  
9dO. ,U*`  
" Ng%"Nz  
我觉得你应该去尝试一下开开上海车友的新车,不超过1WKM的车,趁车主不注意的时候用你惯长的开车方法适当激烈的暴操一下 vn x+1T  
你就会发现 zXW)v/ ZD  
{%D4%X<  
.......
V X.9mt  
Z_4|L+i<{  
Tq,dlDDOR  
片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8
我必须承认,作为DNCC的老会员我并不很热衷进化,因为无数的金钱和精力和时间花下去,最后开回原装车 `9 1?^T;\F  
发现其实自己花的银子似乎没什么作用,只是心理阴暗而觉得车动力变好了,速度变快了 Kj+TP qXb  
Oma G|2u  
谈到改装,我在改车的不比LZ少太多,不过我没把钱花在引擎上,倒是轮胎悬挂上花了些钱,然后烧了一只真品方向盘,连尾喉我都换成原装了 1Pd2%  
虽然我开翻过东南的LANCER赛车,不过还是有几个DNCC的朋友承认我是不慢的, -7m7.>/M  
z?(QM:  
现在我基本保持原装感觉不错,特别是噪音啊... k#<Y2FJa  
TuzH'F  
改装,DNCC很多会员走过和LZ一样的弯路,LZ这样的进化,已经进入了一定的改装误区 ~Q5 i0s%  
所以,我们这些老家伙说的话也许有些人看来有些刺眼 \_3#%%z  
aT PmW]w6  
不过,良药必苦口,忠言方逆耳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8
胡作非苦口婆心阿~~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