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5320阅读
  • 67回复

好久没事..来一强贴.....6月17日!今天老婆生日.....但我却撞车了......汗S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刚出路口就让一MT车撞了后门...整个都坏了..打不开....... )+7|_7 !x  
车主要2K.......呆在我车里死活不肯下车...... _ ck)yY?7  
报警....... Y-?0!a=e.  
扣双方车....... .} O@<t  
星期4处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W KAG)4  
街续..........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当时正开心Di出门..在路口等车过..然后我起步...但刚起步就发现左面有一MT车猛Di冲过来..我马上加油...........结果还是闪不开............ 6? .S-.Mr  
因为MT车也刚好向我开的方向闪............. 0d:t=LKw)  
boon的一声........ "9Q_lVI|Q  
脑袋空白了2秒........ >OjK0jiPf  
马上下车.......... *YQXxIIq  
看看MT车主有事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躺在地上......... r t)[}+ox  
说腰痛......然后...一下子就跑上我车里...死活不肯下来............. 37tJ6R6[  
交警来..... ].QzOV'  
私了........ Ck/w:i@>?  
对方要2K......... :F"NF  
而且无牌无证... tjne[p  
保验无望... bK!uR&i^l  
然后..正规处理.................... NZXCaciG  
刚处理完......... oPF n`8dQ  
处者去医院.......... "@jYZm8  
报保险........... z&.F YGq}  
现在等............. 94[8~_{fG  
再等.......... 9%?a\#C  
星期4再处理...... 8iUKG  
到时候再更上和上相片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7 N?x29  
什么是MT车?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也够倒霉的~ X@9_ukdpu  
慰问~
简易人生~ 不卑不亢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