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5335阅读
  • 67回复

好久没事..来一强贴.....6月17日!今天老婆生日.....但我却撞车了......汗S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刚出路口就让一MT车撞了后门...整个都坏了..打不开....... f98,2I(>`+  
车主要2K.......呆在我车里死活不肯下车...... OxlA)$.hpu  
报警....... )`u17 {  
扣双方车....... @= -(H<0  
星期4处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twT/uBQ4a  
街续..........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当时正开心Di出门..在路口等车过..然后我起步...但刚起步就发现左面有一MT车猛Di冲过来..我马上加油...........结果还是闪不开............ 9 b&HqkXX  
因为MT车也刚好向我开的方向闪............. KctbNMU]k  
boon的一声........ Zu ![v0  
脑袋空白了2秒........ {% v{iE>  
马上下车.......... EE~DU;p;]  
看看MT车主有事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躺在地上......... )VkH':yCM  
说腰痛......然后...一下子就跑上我车里...死活不肯下来............. ByW,YKMy  
交警来..... T3/Gl 6f  
私了........ VuA)Ye  
对方要2K.........  uzaD K  
而且无牌无证... kPF qsq  
保验无望... sB%QqFRP  
然后..正规处理.................... ibQN pIz  
刚处理完......... }ujl2uhM  
处者去医院..........  y6N }R  
报保险........... xdkC>o4>  
现在等............. \S[I:fw#&  
再等.......... rs+ ["h  
星期4再处理...... br4?_,   
到时候再更上和上相片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~233{vh$=>  
什么是MT车?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也够倒霉的~ RX?!MDO  
慰问~
简易人生~ 不卑不亢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