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5313阅读
  • 67回复

好久没事..来一强贴.....6月17日!今天老婆生日.....但我却撞车了......汗S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刚出路口就让一MT车撞了后门...整个都坏了..打不开....... >A@Y$.  
车主要2K.......呆在我车里死活不肯下车...... ChCrL [2  
报警....... r\AyN= y  
扣双方车....... ;vt8R=T  
星期4处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44-R!  
街续..........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当时正开心Di出门..在路口等车过..然后我起步...但刚起步就发现左面有一MT车猛Di冲过来..我马上加油...........结果还是闪不开............ gX} g  
因为MT车也刚好向我开的方向闪............. En5!"w|j  
boon的一声........ _pS IJ3O  
脑袋空白了2秒........ l10-XU02  
马上下车.......... D-iUN  
看看MT车主有事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躺在地上......... ;KS`,<^-  
说腰痛......然后...一下子就跑上我车里...死活不肯下来............. ni0LQuBp  
交警来..... 1g81S_T .  
私了........ V7n >,k5  
对方要2K......... @92gb$xT  
而且无牌无证... Lv^a+'  
保验无望... G+fd.~aGE  
然后..正规处理.................... F"Uh/EO<  
刚处理完......... kRQ~hRT6  
处者去医院.......... ]DGGcUk7  
报保险........... G]1(X38[si  
现在等............. 4 0p3Rv  
再等.......... pCz@(:0  
星期4再处理...... ,}eRnl\  
到时候再更上和上相片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j&r5oD;  
什么是MT车?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也够倒霉的~ _kJW/3eE  
慰问~
简易人生~ 不卑不亢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