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5331阅读
  • 67回复

好久没事..来一强贴.....6月17日!今天老婆生日.....但我却撞车了......汗S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刚出路口就让一MT车撞了后门...整个都坏了..打不开....... $rEd5W&d!  
车主要2K.......呆在我车里死活不肯下车...... syf"{bBe  
报警....... t`,IW{  
扣双方车....... +~ Ay h[V  
星期4处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v-fi9$#^  
街续..........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当时正开心Di出门..在路口等车过..然后我起步...但刚起步就发现左面有一MT车猛Di冲过来..我马上加油...........结果还是闪不开............ lQ$+JX;n(y  
因为MT车也刚好向我开的方向闪............. 5*1#jiq  
boon的一声........ 7_%2xewV|  
脑袋空白了2秒........ jzMg'z/@J  
马上下车.......... !t% Q{`p  
看看MT车主有事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躺在地上......... vcM~i^24)  
说腰痛......然后...一下子就跑上我车里...死活不肯下来............. P=Puaz5&{  
交警来..... Z'e\_C  
私了........ Yw1Y-M  
对方要2K......... /cYk+c  
而且无牌无证... ExQ--!AC=  
保验无望... c[Yq5Bu{y  
然后..正规处理.................... z30=ay1  
刚处理完......... =O;eY?  
处者去医院.......... $*g{[&L|6  
报保险........... dnk1Mu<  
现在等............. ^BQ>vI'.4  
再等.......... VNr!|bp5  
星期4再处理...... @DRfNJ}  
到时候再更上和上相片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 E5o0^^  
什么是MT车?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7
也够倒霉的~ gM_MK8py  
慰问~
简易人生~ 不卑不亢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