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5329阅读
  • 67回复

好久没事..来一强贴.....6月17日!今天老婆生日.....但我却撞车了......汗S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3
老万几辆车啊?
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3
引用
引用第48楼yanamoy001于2008-06-23 11:37发表的  : &6:,2W&s  
老万几辆车啊?
|l? ALP_ g  
JD。SS。君威。金杯。其达。皇冠。PST。A4。还有几架超旧款的BMW的BANZ。。 5ya3mN E  
不算是我家的。 r zmk-V  
但只要我要开都能拿到钥匙吧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3
今天交警来电。 'tb(J3ZP  
叫我拿上车主身份证COPY件。 .dx 4,|6  
保单正件与COPY件。 60!1 D>,  
后天去落口供~~~~~~~~~ Ntb:en!X  
到时候再更新啦。。闪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3
好多车啊。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4
慰问!跟踪。。。看这么处理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5
引用
引用第51楼leon于2008-06-23 21:06发表的  : /&a[D 2  
万年,你的鼻窦炎好了没有?要做手术吗?
>^{}Hjt  
没好。。要做手术。 ]`b/_LJN$F  
不过没做。。 i]JD::P_H  
医生说还有点根没除。。但影响不大。 我感觉也比以前舒服多了。。。。 !uLz%~F  
So。。没管了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08-06-25
引用
引用第54楼万年于2008-06-25 00:12发表的  : #5X535'ze  
&>A<{J@VL  
没好。。要做手术。 GyF  
不过没做。。 r (KAG"5  
医生说还有点根没除。。但影响不大。 我感觉也比以前舒服多了。。。。 (vFO'jtcB-  
So。。没管了。。。。。。
fS$;~@p  
Y94S!TbB  
做手术很伤身,我做过一次鼻中隔弯曲手术,住院一个礼拜,结果根本没好。。。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