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23楼兰幽草于2008-06-08 18:20发表的 : 7VraWW`H'
2B#WWb
,=FYf|Z
845KM亮灯, LxbVRw
从外语学院附近出发, +{s^"M2`
三个大人一个BB, Y\rKw!u_!
.......
V{8mx70 就这段广州4S附近--三水四大一小大白天行车就把你4.85的油耗就扯下来啦!大家都开LS心里最清楚,我也没说我的技术好,不过走了875还敢满座走白云大道-下塘西路-童心路-小北路-东风路-中山纪念堂
Q5Wb) -东风西-内环-增槎路-广清高速-沙贝出口入广佛高速-狮山出口-国道至三水
myPo&"_ x 除非后面装了油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