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702阅读
  • 31回复

我到底要不要改铃呢?犹豫了……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0
引用
引用第23楼独行侠nb于2008-06-10 15:06发表的  : )L? P}$+  
原车 开的哪方面 不够你用了 再改那方面!如果你原车够用又何必去花钱改装!
ibcRU y0%  
&$+AXzn  
同意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1
引用
引用第23楼独行侠nb于2008-06-10 15:06发表的  : 3Vwh|1?  
原车 开的哪方面 不够你用了 再改那方面!如果你原车够用又何必去花钱改装!
\zY!qpX<  
ixFi{_  
如果我按部就班的开 -@s#uA h  
现在的轮胎是够用了 DF= *_,2/  
但是现在只要我想 _U (  
轮胎就能响胎 ? k/`  
而且A380的抓地力现在我看来确实一般 X8|,   
只能满足一般驾驶或者刻意得响胎 (zk"~Ud  
Ac@VGT:9  
如果就说为了代步 8tL~FiHb"  
或者为了偶尔的不同方式的响胎 7.Op<  
这个轮胎不错 RZLq]8pM  
耐磨并且价格不贵 x5Bk/e'  
VA%J\T|G2\  
但是如果为了更好地抓地 }j Xfb@`K  
甚至是做极限动作时候更小的形变量 1 MFbQs^  
确实这个扁平比有些需要修改了 ]Wup/o  
@7 }W=HB  
我的大学有块空地 V`5 O{Gg  
很适合做中低速甩尾训练 0RfZEG)  
%<5'=t'|-U  
我现在已经能明显的感受到前轮因受力而产生了严重的形变了 2%1hdA<  
*:1ey{w:  
当然,毕竟我不是赛车手 V~bD)?M  
仅仅是一点点爱好 +p^u^a  
绝大多数时候我还是比较正常的开车 a?.=V  
A380绝对能满足了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1
你小帅 后轮是碟刹 的话 最好不要玩太多的甩尾分泵质量不是 很好哈!!
QQ 438437517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1
没什么效果,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1
引用
引用第25楼reaken于2008-06-11 00:10发表的  : ](`:<>c  
y8]vl;88yY  
我现在已经能明显的感受到前轮因受力而产生了严重的形变了 8DFq eY0S  
.......
eGo$F2C6E  
""jl  
我的也一样,右前轮略有变形,后来索性用备胎顶上了。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1
喜欢玩车的朋友一定要改,比较好看。 8 )w75+&  
如果不是玩车的就没有必要了。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1
支持你脱"胎"换"毂"........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爱上了弯道~
因为地球是圆的~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2
引用
引用第28楼zhushj于2008-06-11 12:25发表的  : =E@wi?  
.R ocENO0  
0MDdcjqw  
我的也一样,右前轮略有变形,后来索性用备胎顶上了。
"4N%I  
<1#v}epD#  
我的是A380不是原厂的了 Ql8E9~h  
我说得变形是在做一些动作的时候 Qo+_:N  
严重受力的形变 Ijq',@jE  
是正常现象 \M^L'Mkj  
不是鼓包什么的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