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697阅读
  • 31回复

我到底要不要改铃呢?犹豫了……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0
引用
引用第23楼独行侠nb于2008-06-10 15:06发表的  : 5Dy800.B2  
原车 开的哪方面 不够你用了 再改那方面!如果你原车够用又何必去花钱改装!
c7jft|4S  
q_8qowu"  
同意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1
引用
引用第23楼独行侠nb于2008-06-10 15:06发表的  : ,wO5IaV  
原车 开的哪方面 不够你用了 再改那方面!如果你原车够用又何必去花钱改装!
< ]wN/B-8J  
e1<28g  
如果我按部就班的开 oAvJ"JH@i  
现在的轮胎是够用了 ;V@} oD+  
但是现在只要我想 ![vc/wuf  
轮胎就能响胎 ?` `+OH  
而且A380的抓地力现在我看来确实一般 hD$U8~zK  
只能满足一般驾驶或者刻意得响胎 71 A{"  
tlcA\+%)  
如果就说为了代步 W*s`1O>  
或者为了偶尔的不同方式的响胎 N%_~cR;  
这个轮胎不错 I;|Aiu*  
耐磨并且价格不贵 cwD0 ~B  
z84W{! P  
但是如果为了更好地抓地 lcP@5ZW  
甚至是做极限动作时候更小的形变量 6f>l~$  
确实这个扁平比有些需要修改了 ?.A|Fy^  
]~.J@ 1?  
我的大学有块空地 -Wn.@bz6B  
很适合做中低速甩尾训练 N Sh.g #  
f>5RAg  
我现在已经能明显的感受到前轮因受力而产生了严重的形变了 4LEE /  
0c61q Q6  
当然,毕竟我不是赛车手 ING_:XpnJ  
仅仅是一点点爱好 Ke?gz:9j  
绝大多数时候我还是比较正常的开车 dA} 72D?  
A380绝对能满足了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1
你小帅 后轮是碟刹 的话 最好不要玩太多的甩尾分泵质量不是 很好哈!!
QQ 438437517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1
没什么效果,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1
引用
引用第25楼reaken于2008-06-11 00:10发表的  : ;~}- AI-  
RA*_&Ll&!C  
我现在已经能明显的感受到前轮因受力而产生了严重的形变了 (1j(* ?2  
.......
R *JOiVAC  
9Q SUCN_  
我的也一样,右前轮略有变形,后来索性用备胎顶上了。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1
喜欢玩车的朋友一定要改,比较好看。 Ts *'f  
如果不是玩车的就没有必要了。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1
支持你脱"胎"换"毂"........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爱上了弯道~
因为地球是圆的~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2
引用
引用第28楼zhushj于2008-06-11 12:25发表的  : 5(]=?$$*t  
N7v7b<6  
}6*+>?  
我的也一样,右前轮略有变形,后来索性用备胎顶上了。
^cs:S-s  
R9@Dd  
我的是A380不是原厂的了 Aj#bhv  
我说得变形是在做一些动作的时候 Se~< Vpo  
严重受力的形变 9bu}@#4*  
是正常现象 ufl[sj%^|  
不是鼓包什么的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