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696阅读
  • 31回复

我到底要不要改铃呢?犹豫了……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9
引用
引用第16楼木马007于2008-06-09 08:23发表的  : sBp|Lo  
S}e*~^1J  
` 2|~Z H  
当然要改,甚至可以说为了改刹车而去升级胎铃~
2bX!-h  
UkNC|#l)  
;~~Oc  
Si]Z`_  
那再请问, 你在买轮胎的店给你换胎后你说的改刹车也是麻烦帮你做的吗?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9
引用
引用第17楼只爱三菱于2008-06-09 09:26发表的  : 5{d\u E%'p  
o%`Xa#*Ly  
\L # INP4~  
t\4[``t  
>?lOE -}^  
那再请问, 你在买轮胎的店给你换胎后你说的改刹车也是麻烦帮你做的吗?
+Qxu$#  
\ HZ9S=  
恕我直言 23!;}zHp  
看了你很多的回复 !7bw5H  
你目前的状态不适合改车 fBn"kr;  
太容易被JS忽悠 U9y|>P\)T  
先补习补习基础知识再考虑其他的事情吧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9
换15看上去比14还小,换16以上吧~
爱上了弯道~
因为地球是圆的~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9
引用
引用第18楼reaken于2008-06-09 12:27发表的  : mocI&=EF2X  
D|rFu  
^xh}I5  
恕我直言 1QmH{jM  
看了你很多的回复 '~ ,p[  
你目前的状态不适合改车 S}$r>[t  
.......
YqPQ%  
%^1cyk  
同意reaken的观点。 z I+\Oll#Q  
1j: Wh  
超级新手,不要盲目, 先把车开熟了,了解那些真正需要改, 多学些知识再去送钱给改车店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0
改这些都烧钱。。还是原厂用用最实惠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0
不一样的,15的胎跟铃与14的完全不同~ 2D"/k'iA  
我劝楼主兄该换就换,不要犹豫~ ,~#hHhR_  
换过后在细心体会高速和切弯时的不同~
简易人生~ 不卑不亢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6-10
原车 开的哪方面 不够你用了 再改那方面!如果你原车够用又何必去花钱改装!
QQ 438437517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