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车启动有点问题,正好保险也到期了 l/1u>'
上午9点就去4S总店了,今天人少,进去马上有些工人迎接过来,说您好,其中有不少都认识的 OAJGwm
修车没什么可说的 "NEg]LB5
最后检查出来说1个接口有点松,然后建议洗下喷油嘴,那就洗吧 kY>jp@wV
我有点事情就抱着本子去上网了 =MR.*m{
一会电话来了说修好了,正在洗车,我就下去结帐 OBb m?`[
去找车,找了半天没找到,洗车地方没有,外面也没有 0gRj3al(
问工人,说在旁边转弯,我又跑回去, vHJOpQmt~
一转弯吓一跳,以为车被偷了呢,3-4个人围着我的车 'FNnF
m
过去一看原来是在洗尘,然后很认真,比以前好很多,以前没洗尘的 L<XAvg
就是把你外面擦干,我都习惯了呵呵 (himx8Uml2
这次拿个毛巾到处擦,车轮都擦的很干净,轮胎都喷东西了 t$Bu<frQ
感觉服务突然很好,呵呵 4se6+oJe
{wDq*va
看来东南至少上海这个4S开始关注起服务了,希望他们越做越好,东南!加油! VA>0Y
W
]$/qyc&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