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车启动有点问题,正好保险也到期了 : 9(kU
上午9点就去4S总店了,今天人少,进去马上有些工人迎接过来,说您好,其中有不少都认识的 S"Vr+x?
修车没什么可说的 {-7ovH?
最后检查出来说1个接口有点松,然后建议洗下喷油嘴,那就洗吧 D6e?J.
我有点事情就抱着本子去上网了 j3w~2q"r
一会电话来了说修好了,正在洗车,我就下去结帐 Wn;%B].I
去找车,找了半天没找到,洗车地方没有,外面也没有 `3K."/N6c
问工人,说在旁边转弯,我又跑回去, fK@UlMC]7
一转弯吓一跳,以为车被偷了呢,3-4个人围着我的车
0lqh;/
过去一看原来是在洗尘,然后很认真,比以前好很多,以前没洗尘的 -yIx:*KI
就是把你外面擦干,我都习惯了呵呵 WT 5 2
这次拿个毛巾到处擦,车轮都擦的很干净,轮胎都喷东西了 z+_d* \
感觉服务突然很好,呵呵 >T14
J'\
2tp95E
`(O
看来东南至少上海这个4S开始关注起服务了,希望他们越做越好,东南!加油! =#I/x=L:
lxLEYDGF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