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550阅读
  • 21回复

上海4S店今天感觉很不一样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冷车启动有点问题,正好保险也到期了  -*1d!  
上午9点就去4S总店了,今天人少,进去马上有些工人迎接过来,说您好,其中有不少都认识的 D+rxT: d  
修车没什么可说的 .]8ZwAs=&  
最后检查出来说1个接口有点松,然后建议洗下喷油嘴,那就洗吧 7r6.n61F  
我有点事情就抱着本子去上网了 OAgniLv  
一会电话来了说修好了,正在洗车,我就下去结帐 nGC/R&  
去找车,找了半天没找到,洗车地方没有,外面也没有 #$.;'#u'so  
问工人,说在旁边转弯,我又跑回去, ]}V<*f  
一转弯吓一跳,以为车被偷了呢,3-4个人围着我的车 v_yw@  
过去一看原来是在洗尘,然后很认真,比以前好很多,以前没洗尘的 A@`}c,G  
就是把你外面擦干,我都习惯了呵呵 ~-k9%v`  
这次拿个毛巾到处擦,车轮都擦的很干净,轮胎都喷东西了 j;zM{qu_  
感觉服务突然很好,呵呵 6XxvvMA97  
ROI7eU  
看来东南至少上海这个4S开始关注起服务了,希望他们越做越好,东南!加油! h4gXvPS&r  
, >a&"V^k  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7
听楼主这么一说,改天我也去看看去!
菜鸟,来了!!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7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7
你很幸运啊..........待遇不错吗,我在4S保养从买车到今天都没有人给主动打折的,我不明白,他们平时总打电话拉你去4S维护,但你去了也就没有人理你了........北京东得的几家4S店我都去过,都这样......只管促销,不懂经营...................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7
引用
引用第15楼WJJ2005于2008-06-07 13:24发表的  : i~J'%a<Qp  
进4S的车都会被查出喷油嘴有问题,需要清洗...... V "h +L7T  
%bfQ$a:  
我上周去4S上保险,他们为我检查车辆维护,结果喷油嘴有问题,我说洗了还有问题吗,他们回答绝对没问题,验车一次过,等我洗完一查仪器,和没洗完全一样..................到检测厂验车:不合格!!! 9qG6Pb  
收费870.................... k+pr \d~  
维护是在北京新亚市4S店后维修厂。
^ (zYzd  
不清楚,上海是350,我有8折VIP卡,280 7E~;xn;  
不过这几天冷车难启动的情况确实没有了,转半圈就轰呵呵 ExL0?FemWV  
[%1CRk  
小工本来还说我火花塞什么什么的不配合,我说没有没有搞错,劳资换了2次了都,这是电装的VK20,这不配就没东西配了 @YTaSz$L  
然后我去交保险费,好象很便宜,才2700,我加了个玻璃90,2800吧 w-L=LWL\  
顺便和厂长说一声,帮我看看我的车,你说的我信,别人说的劳资不信,等我交完保险回来,厂长说,有个插头可能有点问题,现在搞好了,建议我洗一下喷嘴,我说好,呵呵,5W KM了么,我开车凶,也给我改的乱七八糟的,进气确实可能过滤性会有点问题,  < !C)x  
反正我叫厂长看我的车,他叫我洗,我就洗,洗了还还有问题,我就找他麻烦了呵呵反正就不会花钱,修到好为止哈哈,不过每次他和我说的问题基本都还是比较准的 '/p/8V.O.  
有一次我台速不行,一会高到2000-3000,我就找的他,然后他看了下,叫了技师长,然后没花一分钱,把空气感应器拿出来一擦就OK了 h_3E)jc  
o&)8o5  
再几次,我自己改的MOMO方向盘,方向灯不回来,我以为是方向盘座的,去4S,下班,厂长和技师长帮我拆了看,搞半天,最后发现不是方向坐的问题,他们开都好,就我开方向灯不回位,他们坐我车,我一开,他们知道原因了,我转弯太小。。。。方向机没过去。。。然后让他们配我2小时,觉得满不好意思的呵呵,也没花1分钱呵呵,还有免费饮料喝哈哈 S3*`jF>q  
&P}_bx  
前几天也是车掉沟里了,当时给厂长挂了个电话,事故现场他没人认识,算了,第2天他主动给我电话,问我情况,我说没事,他建议我去4S查查,我开过去,检查,只把地吧磕瘪了,其他没问题,然后找工人拿撬棒稍微把低吧撬点空隙,可能接触到底部了,有点震动声音,也没花钱,去外面搞搞估计多少要给钱的 kY|utoAP  
SpLzm A  
从某些方面来看,我个人觉得东南4S的上海总店还是很不错的,当然收费比路边要贵点呵呵,路面上次做个保养,发现漏油,去4S一看,说机滤是得力卡的,还是大兴货呵呵,以后就不敢去路边了,当然换齿轮油我还是去路边的90元买个机油包换,呵呵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7
引用
引用第11楼lls0305于2008-06-06 23:39发表的  : 8 `v-<J  
问一声:是上海的哪个4S店? 以后方便时也去凑个数.
nQF(vTDN  
沪青平那里的总店,不是吴中路哦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7
quote]引用第15楼WJJ2005于2008-06-07 13:24发表的  : mZBo~(}  
进4S的车都会被查出喷油嘴有问题,需要清洗...... 9u_Pj2%56.  
31)&vf[[  
我上周去4S上保险,他们为我检查车辆维护,结果喷油嘴有问题,我说洗了还有问题吗,他们回答绝对没问题,验车一次过,等我洗完一查仪器,和没洗完全一样..................到检测厂验车:不合格!!! >dT*rH3w  
收费870.................... $!Dpj N  
维护是在北京新亚市4S店后维修厂。[/quote] SAz  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7
进4S的车都会被查出喷油嘴有问题,需要清洗...... [^ )g%|W  
' QG?nu  
我上周去4S上保险,他们为我检查车辆维护,结果喷油嘴有问题,我说洗了还有问题吗,他们回答绝对没问题,验车一次过,等我洗完一查仪器,和没洗完全一样..................到检测厂验车:不合格!!! \m,PA'nd/  
收费870.................... "[k3kAm  
维护是在北京新亚市4S店后维修厂。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