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车启动有点问题,正好保险也到期了 aXQS0>G%(
上午9点就去4S总店了,今天人少,进去马上有些工人迎接过来,说您好,其中有不少都认识的 g=[OH
修车没什么可说的 5"@>>"3U
最后检查出来说1个接口有点松,然后建议洗下喷油嘴,那就洗吧 ~;3#MAG
我有点事情就抱着本子去上网了 {o5|(^l
一会电话来了说修好了,正在洗车,我就下去结帐 9^W7i]-Z
去找车,找了半天没找到,洗车地方没有,外面也没有
$KYGQP
问工人,说在旁边转弯,我又跑回去, KM wV;r
一转弯吓一跳,以为车被偷了呢,3-4个人围着我的车 FB[b]+t`D{
过去一看原来是在洗尘,然后很认真,比以前好很多,以前没洗尘的 Xj\ToO
就是把你外面擦干,我都习惯了呵呵 KQPu9f9
这次拿个毛巾到处擦,车轮都擦的很干净,轮胎都喷东西了 J{ju3jo
感觉服务突然很好,呵呵 v1:.t
%4*c/
c6
看来东南至少上海这个4S开始关注起服务了,希望他们越做越好,东南!加油! -%`~3*L
L)JB^cx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