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车启动有点问题,正好保险也到期了 _,60pr3D'
上午9点就去4S总店了,今天人少,进去马上有些工人迎接过来,说您好,其中有不少都认识的 OYt_i'Q
修车没什么可说的 kP[fhOpn
最后检查出来说1个接口有点松,然后建议洗下喷油嘴,那就洗吧 v5\ALWy+p
我有点事情就抱着本子去上网了 'D`lVUB
一会电话来了说修好了,正在洗车,我就下去结帐 R\3v=P
R[
去找车,找了半天没找到,洗车地方没有,外面也没有 24 [cU
问工人,说在旁边转弯,我又跑回去, PR!
0=E*}
一转弯吓一跳,以为车被偷了呢,3-4个人围着我的车 M
Ht
~ZVH
过去一看原来是在洗尘,然后很认真,比以前好很多,以前没洗尘的 E>-I
|X"L1
就是把你外面擦干,我都习惯了呵呵 /CyFe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