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4796阅读
  • 36回复

游红蝶谷•赞4G18发动机(照片)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4
风景不错,车车发动机4G18也不错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4
4g18还不错. 4V7{5:oa  
但是国内的装配工艺和加工工艺可能稍差. xX  
所以不少人冬天会有气门脚声音,我的也有. o\8yYX  
不过我知道修不好的,不去理他了. y1/$dn  
风景也不错,但是照相技术要提高哦.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4
引用
引用第33楼锡帅于2008-09-14 00:35发表的  : >t&Frw/Bl  
4g18还不错. Jp=eh   
但是国内的装配工艺和加工工艺可能稍差. o@mZ6!ax3  
所以不少人冬天会有气门脚声音,我的也有. "K n JUXpl  
不过我知道修不好的,不去理他了. v!n\A}^:  
风景也不错,但是照相技术要提高哦.
W iqlc  
~SgW+sDF u  
$Y.Z>I;  
下次要带个D200出去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4
油耗成绩不错,风景不错,照片也不错!!!!!!!!!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