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4794阅读
  • 36回复

游红蝶谷•赞4G18发动机(照片)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4
  cPp<+ ts  
好漂亮。。。。看着真舒服!!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4
引用
引用第22楼兰幽草于2008-06-04 11:58发表的  : sX|bp)Nw  
没有蚊子的照片? z P=3B%$  
4G18被称为“过时”“落后”的发动机 [FN4_  
其燃油经济性及稳定性比起那些神话发动机要好太多了 sq1v._^s  
唯一噪音偏大了一点
v&}^8j  
4G18虽然落后,但是稳定。稳定压倒一些呀,呵呵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4
呵呵真漂亮的地方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4
引用
引用第22楼兰幽草于2008-06-04 11:58发表的  : ] oMtqkiR  
没有蚊子的照片? DmA~Vj!a^y  
4G18被称为“过时”“落后”的发动机 r1A<XP|1?I  
其燃油经济性及稳定性比起那些神话发动机要好太多了 ?glK~G!i  
唯一噪音偏大了一点
oO4hBM([  
我拍蝴蝶的时候,蚊子专门落在我拿相机的手上,实在是没法拍,抱歉!哈哈……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4
简易人生~ 不卑不亢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4
谢谢石版加精,谢谢各位夸赞。我的摄影技术一般,相机也是最普通的数码机子,以上照片都存在暴光不良。昨天做了暴光补偿后才发现效果比上传的照片要好一些。 ?;s}GpEY:  
评心而论,4G18真的是不错,虽然比现在的一些新机器技术含量低。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4
风景 原创 4G18都好!
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早起的虫儿.........
QQ:563189659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4
没有蚊子的照片? 1QM*oj:  
4G18被称为“过时”“落后”的发动机 hNUAwTH6  
其燃油经济性及稳定性比起那些神话发动机要好太多了 e;pVoRI  
唯一噪音偏大了一点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