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^,qO3ES
C<t RU5|
低档无力就是扭力不够吗? -,/3"}<^78
要改善最好方法是改变齿轮比,或是增加压缩比吗? hBoP=X.~
扭力大相对马力会减小。如果要最省的方式,可以考虑改排气系统,增加排气回压。加上点火系统的增强 u0'i!@795
是否这样呢? Ym:
{Mm=ud
W'V@
W8x[3,gT
改变齿轮比,如何改变?需要更换什么以及更换的作用! IJldN6&\q
K`~BL=KI
发动机里面有哪几个飞轮,是一个是曲轴普利盘,一个是离合器轻飞轮,还一个是发电机普力盘(这个正确叫法是发电机还是发动机)吗?轻量化的价格都多少? 6GY32\Ac
!8we8)7
k?
o^5@b/
增加压缩比,是不是就是更改涡轮或是改引擎内部 7[4_+Q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