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9431阅读
  • 136回复

兄弟们,进来帮我的车估估价吧~

楼层直达
级别: 钻石长老
车子开了3年多了,57000公里.哎呀,最近有打算出手的意思,大家帮忙估估价格吧~~如果出售还是想让给喜欢车的朋友,哎呀,车子开到现在没有小碰小擦是不可能的.但是没大撞过,偶还是很喜欢我的车的,怎么说都是一点点改装的.换过前面玻璃,因为高速上弹到石子有点开裂所以保险公司赔了一块,还有就是上次违章掉头,给个MOTO把右后门撞扁了,换了扇全新的,就这么多了. 7H9&\ur9+  
正好下班时间有空,列个改装清单吧: / 9^:*,  
高流量风格; `[X5mEe  
无限款排气全段; JPR o<jt=  
海拉双光透镜氙气大灯; Gx,<|v  
MR尾灯; avxr|uk  
全车坐椅红黑色打孔真皮; "Te[R%aP  
MR刹车总泵; eO%w i.Q  
二活塞刹车套装; =^ZDP1h/}  
YKB+STD避震套装; qL2!\zt>g  
先锋CD机,可放MP3; }vK8P r%  
就想到这些,另外那些什么地线啊,火花塞啊,顶吧啊就不具体写出来了.反正要改的差不多都改了........随笔一写...... n?(sn  
[ 此贴被sen_gu在2008-06-02 16:46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沪D*****......http://shop35316097.taobao.com/
TAOBAO小店新开,东西不多,兄弟姐妹们有空就来瞅瞅光顾......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2
希望大家踊跃发言啦~~
沪D*****......http://shop35316097.taobao.com/
TAOBAO小店新开,东西不多,兄弟姐妹们有空就来瞅瞅光顾......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2
5万多公里卖车有点可惜,跑5万公里和跑10万公里卖的价格差不多。你的车5-6万元!
旅游增加知识!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2
是呀,的确是可惜啊,所以现在就咨询咨询,估计会在过年前出手吧,打算换台车.
沪D*****......http://shop35316097.taobao.com/
TAOBAO小店新开,东西不多,兄弟姐妹们有空就来瞅瞅光顾.....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2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2
引用
引用第5楼木马007于2008-06-02 09:53发表的  : p%mHxYP  
8错8错。。 ;]grbqXVE  
?lD)J?j  
可惜可惜~~ tIDN~[1  
\ZADY.ha  
改得价格不便宜啊~~
ZT!8h$SE:  
是呀,改是花了我很多心血的,坛里应该都知道的.除了发动机没动过,其它该改的全部都改了......卖了确实可惜,只不过最近有打算买SUV的冲动,受了老石的影响,没办法~~所以先估估价格吧,还有大家帮偶想想怎么卖是最合算的.
沪D*****......http://shop35316097.taobao.com/
TAOBAO小店新开,东西不多,兄弟姐妹们有空就来瞅瞅光顾.....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6-02
SUV这种车,目前看似乎国内选择比较多的大都是城市级SUV,也就是那种外观是SUV,但实际上也没有多大的通过性能。。。而开这车似乎也去不了什么崎岖的地方,如果买真正的SUV呢,银子要不少,油耗也不低。。。想来想去还真有点乱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