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子开了3年多了,57000公里.哎呀,最近有打算出手的意思,大家帮忙估估价格吧~~如果出售还是想让给喜欢车的朋友,哎呀,车子开到现在没有小碰小擦是不可能的.但是没大撞过,偶还是很喜欢我的车的,怎么说都是一点点改装的.换过前面玻璃,因为高速上弹到石子有点开裂所以保险公司赔了一块,还有就是上次违章掉头,给个MOTO把右后门撞扁了,换了扇全新的,就这么多了.
35et+9 正好下班时间有空,列个改装清单吧:
[;+YO) 高流量风格;
_Yv9u'q" 无限款排气全段;
L[efiiLh$ 海拉双光透镜氙气大灯;
TM9>r :j' MR尾灯;
+4 dHaj6 全车坐椅红黑色打孔真皮;
?hO*~w;UU| MR刹车总泵;
F+X3CB
,f 二活塞刹车套装;
y]k`}&-~ YKB+STD避震套装;
h<
uQ~CQg 先锋CD机,可放MP3;
T]+*}C 就想到这些,另外那些什么地线啊,火花塞啊,顶吧啊就不具体写出来了.反正要改的差不多都改了........随笔一写......
"5@Y\L [ 此贴被sen_gu在2008-06-02 16:46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