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子开了3年多了,57000公里.哎呀,最近有打算出手的意思,大家帮忙估估价格吧~~如果出售还是想让给喜欢车的朋友,哎呀,车子开到现在没有小碰小擦是不可能的.但是没大撞过,偶还是很喜欢我的车的,怎么说都是一点点改装的.换过前面玻璃,因为高速上弹到石子有点开裂所以保险公司赔了一块,还有就是上次违章掉头,给个MOTO把右后门撞扁了,换了扇全新的,就这么多了.
u5k{.& 正好下班时间有空,列个改装清单吧:
6Qt(Yu*s 高流量风格;
_)
x{TnK 无限款排气全段;
uNyN[U 海拉双光透镜氙气大灯;
{kk%_q MR尾灯;
A
r]*?:4y[ 全车坐椅红黑色打孔真皮;
\
T#|<= MR刹车总泵;
7?whxi Qs 二活塞刹车套装;
b M1\z YKB+STD避震套装;
-r sbSt ?_ 先锋CD机,可放MP3;
Z|E9
}Il] 就想到这些,另外那些什么地线啊,火花塞啊,顶吧啊就不具体写出来了.反正要改的差不多都改了........随笔一写......
v%qOW)]. [ 此贴被sen_gu在2008-06-02 16:46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