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子开了3年多了,57000公里.哎呀,最近有打算出手的意思,大家帮忙估估价格吧~~如果出售还是想让给喜欢车的朋友,哎呀,车子开到现在没有小碰小擦是不可能的.但是没大撞过,偶还是很喜欢我的车的,怎么说都是一点点改装的.换过前面玻璃,因为高速上弹到石子有点开裂所以保险公司赔了一块,还有就是上次违章掉头,给个MOTO把右后门撞扁了,换了扇全新的,就这么多了.
3w=J'(RU 正好下班时间有空,列个改装清单吧:
d=(mw_-? 高流量风格;
4Z*/WsCv 无限款排气全段;
}2jn[${ pr 海拉双光透镜氙气大灯;
e\rp)[>' MR尾灯;
k$Vl fQ'+ 全车坐椅红黑色打孔真皮;
/Oono6j MR刹车总泵;
[QTV9 二活塞刹车套装;
'qi}|I YKB+STD避震套装;
}G=M2V<L 先锋CD机,可放MP3;
zi:BF60]= 就想到这些,另外那些什么地线啊,火花塞啊,顶吧啊就不具体写出来了.反正要改的差不多都改了........随笔一写......
Q\)F;: | [ 此贴被sen_gu在2008-06-02 16:46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