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65阅读
  • 17回复

扁胎问题求教,(石河子请进)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我的车是04年白帅..两年前换了205 16R45  和小包围.. 一直使用还行... 45oR=At n  
但是前一段坐了朋友的帅帅(没改)觉得他车的路噪明显比我小很多... +h$ 9\  
还有舒适度也比我的好点... x"~JR\yzKJ  
我现在的想法:一定要改善改善.... [gB+C84%%  
请教:就我那16轮鼓不换的情况下...有什么型号的轮胎可选择(我希望有明显的效果) .u:GjL'$  
备注:我当时4个轮鼓花了3200大洋...现在用的胎是南港的...不好...发誓以后要用米其林的...
[ 此贴被yxmi007在2008-05-19 20:50重新编辑 ]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帮顶, *j-aXN/$  
发个轮圈的图大家欣赏下呗?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都知道了还问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引用
引用第2楼mususu于2008-05-19 21:02发表的  : M$gvq:}kt  
都知道了还问
i.B$?cr~  
啥意思?我不知道啊...呵呵..谢谢回复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你已经知道问题出在轮胎上了。所以mususu才会这么说。 }qX&*DU_@  
D,R2wNF  
45的扁平胎,你还想要什么舒适性呢? 可以说55以下的扁平率,基本都没有舒适性可言。 老美的别克为了舒适性,甚至可以用75 的厚胎。菱帅原厂是65,肯定比你的45 舒适。 tTxo:+xg  
16寸如果用55以上的扁平率的胎,怕是装不上,会干涉。 tm#y `1-  
所以网上才会有那么多开不到1万公里就转让的17寸圈和胎。 `SbX`a0p2  
(17寸简直是在折腾自己,就为了酷一点)。 O/"&?)[v  
a"N_zGf2$  
至于噪音,与胎纹密切相关,胎纹磨掉一半,噪音自然变大,米其林也不管用。 0w&1wee(  
k9?+9bExXA  
大家换圈换胎之前,最好自己考虑清楚采取花钱。 v#G ^W  
Reo0ZU>  
我之前这样提醒,也遭到不少人不解甚至恶语相向。也很无奈。改装就是靠冲动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8-05-19 22:36发表的  : }`&#{>]2  
你已经知道问题出在轮胎上了。所以mususu才会这么说。 W-<E p<7{  
+6@".<  
45的扁平胎,你还想要什么舒适性呢? 可以说55以下的扁平率,基本都没有舒适性可言。 老美的别克为了舒适性,甚至可以用75 的厚胎。菱帅原厂是65,肯定比你的45 舒适。 I&Q.MItW  
16寸如果用55以上的扁平率的胎,怕是装不上,会干涉。 *2N$l>ql:k  
所以网上才会有那么多开不到1万公里就转让的17寸圈和胎。 +Rn]6}5m\  
Zc(uK{3W-  
这多学问? pt<!b0G  
.......
车有路,路有车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谢谢诸位...我现在想换轮鼓了...又得花钱... 10公里了...本不该再往帅帅上花钱了... L?aaR %6#  
哪种轮鼓较经济实惠呢? #2dd`F8  
看了老石的帖子...要195 55R15的应该不会错了....(能选择60的胎吗?我现在就追求舒适性) )/32sz]~  
借此询问一下价钱...4个轮鼓加4条米胎要多少米...说个大概就OK...因为我现在没底...不会又要花我5,6千吧? GjHV|)^  
顺便出(最好是济南附近的朋友)四个16钢圈(买时一个800元)加上四条南港205 45R16的胎...跑了5,6千吧(以前用横滨的好像声音要小点?)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