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675阅读
  • 17回复

扁胎问题求教,(石河子请进)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引用
引用第7楼yxmi007于2008-05-20 08:09发表的  : p?sC</R  
谢谢诸位...我现在想换轮鼓了...又得花钱... 10公里了...本不该再往帅帅上花钱了... PzD ekyl  
哪种轮鼓较经济实惠呢? vTU*6)  
看了老石的帖子...要195 55R15的应该不会错了....(能选择60的胎吗?我现在就追求舒适性) )>|x2q  
借此询问一下价钱...4个轮鼓加4条米胎要多少米...说个大概就OK...因为我现在没底...不会又要花我5,6千吧? kls 6Dk#  
顺便出(最好是济南附近的朋友)四个16钢圈(买时一个800元)加上四条南港205 45R16的胎...跑了5,6千吧(以前用横滨的好像声音要小点?)
%^CoWbU  
I c 2R\}q  
回到起点,14寸,195/60R14。14寸轮圈200-350,横滨A380一条350-400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  关于16寸轮胎的选择 我以前用过的205/50R16可以说舒适度操控性都很平衡,不过就是起步慢,油耗稍高一些。 现在用的195/50R16解决了起步慢,油耗高的问题,但是舒适度略微降低,所以在轮胎的选择上还是看车主本人的改装方向,均衡考虑才是硬道理!!
做人要低调!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谢谢诸位...我现在想换轮鼓了...又得花钱... 10公里了...本不该再往帅帅上花钱了... losqc *|  
哪种轮鼓较经济实惠呢? + Umsr  
看了老石的帖子...要195 55R15的应该不会错了....(能选择60的胎吗?我现在就追求舒适性) cb9-~*1  
借此询问一下价钱...4个轮鼓加4条米胎要多少米...说个大概就OK...因为我现在没底...不会又要花我5,6千吧? =PRQ3/?5  
顺便出(最好是济南附近的朋友)四个16钢圈(买时一个800元)加上四条南港205 45R16的胎...跑了5,6千吧(以前用横滨的好像声音要小点?)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8-05-19 22:36发表的  : }OEL] 5  
你已经知道问题出在轮胎上了。所以mususu才会这么说。 4tm%F\Izy  
 x(HHy,  
45的扁平胎,你还想要什么舒适性呢? 可以说55以下的扁平率,基本都没有舒适性可言。 老美的别克为了舒适性,甚至可以用75 的厚胎。菱帅原厂是65,肯定比你的45 舒适。 LC]0c)v#  
16寸如果用55以上的扁平率的胎,怕是装不上,会干涉。 C5^WJ x[  
所以网上才会有那么多开不到1万公里就转让的17寸圈和胎。 wL~A L  
K 3\a~_0  
这多学问? +pgHCzwJE  
.......
车有路,路有车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你已经知道问题出在轮胎上了。所以mususu才会这么说。 lvb0dOmY  
As1Er[>  
45的扁平胎,你还想要什么舒适性呢? 可以说55以下的扁平率,基本都没有舒适性可言。 老美的别克为了舒适性,甚至可以用75 的厚胎。菱帅原厂是65,肯定比你的45 舒适。 ]^&DEj{  
16寸如果用55以上的扁平率的胎,怕是装不上,会干涉。 %g0"Kj5  
所以网上才会有那么多开不到1万公里就转让的17寸圈和胎。 Zx55mSfx:  
(17寸简直是在折腾自己,就为了酷一点)。 \?GUGs  
0l.+yr}PE  
至于噪音,与胎纹密切相关,胎纹磨掉一半,噪音自然变大,米其林也不管用。 \ zhT1#O  
q^( [ & +  
大家换圈换胎之前,最好自己考虑清楚采取花钱。 yF l@ z  
,hT t]w  
我之前这样提醒,也遭到不少人不解甚至恶语相向。也很无奈。改装就是靠冲动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引用
引用第2楼mususu于2008-05-19 21:02发表的  : >\!G43Q=  
都知道了还问
:GN++\ 1pw  
啥意思?我不知道啊...呵呵..谢谢回复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