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已经知道问题出在轮胎上了。所以mususu才会这么说。 @p=AWi
}\
9O*_L:4o
45的扁平胎,你还想要什么舒适性呢? 可以说55以下的扁平率,基本都没有舒适性可言。 老美的别克为了舒适性,甚至可以用75 的厚胎。菱帅原厂是65,肯定比你的45 舒适。 0U/,aHvhP
16寸如果用55以上的扁平率的胎,怕是装不上,会干涉。 _,74)l1
所以网上才会有那么多开不到1万公里就转让的17寸圈和胎。 BKa-
k!
(17寸简直是在折腾自己,就为了酷一点)。 o_M.EZO
rx"s!y{!-
至于噪音,与胎纹密切相关,胎纹磨掉一半,噪音自然变大,米其林也不管用。 jDM
w2#<
2O"P2(1}v
大家换圈换胎之前,最好自己考虑清楚采取花钱。 R2L;bGI*J
0n ~ Zz
我之前这样提醒,也遭到不少人不解甚至恶语相向。也很无奈。改装就是靠冲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