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845阅读
  • 24回复

要的就是低调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重新定了个鸭尾翼 li v=q  
觉得银色配合黑色很漂亮 dO%f ;m>#  
所以喷成了亚光黑 `h'l"3l  
!reOYt|  
固定方式 ?!U.o1  
3M加玻璃胶 l$\B>u,>  
又弄了个灯眉 \1joW#  
>Rt:8uurAG  
一点点改动 !Whx^B:  
无论外观还是内在 Cq/u $G  
不是为了张扬,而是为了低调 `3ha~+Goo!  
Kgi `@`  
H'udxPF  
( 1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不漂亮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一个人一个审美吧? eoww N>-2C  
明后天上全图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尾灯准备少许喷黑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鸭尾翼 i6>R qP!69  
好看么???弄个GT尾翼效果好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那还低调么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可以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建议把车身贴画揭掉会更漂亮!
做人要低调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