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836阅读
  • 24回复

要的就是低调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重新定了个鸭尾翼 t>[W]%op  
觉得银色配合黑色很漂亮 M7TLQqaF  
所以喷成了亚光黑 Q;]JVT1  
.PB!1C.}@  
固定方式 ?2]fE[SqY  
3M加玻璃胶 B!wN%> U  
又弄了个灯眉 t]h_w7!U  
L1SX2F8  
一点点改动 \l/(L5gY  
无论外观还是内在 Fl)nmwO c  
不是为了张扬,而是为了低调 jRsl/dmy  
_g Mr]%Q  
.s\lfBo9  
! >F70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不漂亮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一个人一个审美吧? ^"/TWl>jB  
明后天上全图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尾灯准备少许喷黑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鸭尾翼 qgZN&7Nn:  
好看么???弄个GT尾翼效果好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那还低调么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5-19
可以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建议把车身贴画揭掉会更漂亮!
做人要低调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