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833阅读
  • 24回复

要的就是低调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排气管上的套子好难看哦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引用
引用第9楼xzh1986于2008-05-20 09:21发表的  : *B3 4  
排气管上的套子好难看哦
[gybdI5wur  
{@7xOOAw  
你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? Q|7$SS6$  
那是原厂就带的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引用
引用第7楼飙车王子于2008-05-20 08:24发表的  : 59?$9}ob  
建议把车身贴画揭掉会更漂亮!
X"T)X#:)  
q]y{ 4"=5  
现在车身只有图片上能看到的两条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用电话拍摄了几张 N5%zbfKM  
下一步 EGZ F@#N  
把反光片涂漆 J4-64t nZ  
然后 [=63xPxs.  
把尾灯喷黑 |,&5.|E 7  
H WOl79-  
     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更新了几张 %|(~k*s4  
tAD{{GW9  
说说尾翼 :[gM 5G  
刚到手比量了一下 ,RFcR[ak  
确实是匹配菱帅的鸭尾 fRo_rj _  
但是造型我不喜欢 X#mm Z;P  
太长 b?h9G3J_a  
一直延伸到尾灯上边 pYV$sDlD  
所以 D"fE )@Q@Y  
在修配厂剪切了两边 pmXx2T#=  
从新作型 _#9:cH*  
哈哈 OxX{[|!`  
才有了现在这个尺寸 TCp!4-~,  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5-20 22:05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好看吗....................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不错!有点个性!
车有路,路有车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