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$;,F't#2M 
早上停好车两小时后,通知我转向灯一直亮着(嗯,

上次也出现过这情况,随便捣鼓几下又好了)
}7.#Dj/r6 


想不管它

,又怕明早没电着不了车.

看来车车一定要我带它去医院哦.
fmFzW*,E #,&8& 开到近的一个修理厂,洗车的人好多哇.等半天来一小师傅帮我查看,从里面掏出一堆线,还找出一盒子,说有可能中控坏了,

吓我哦.最后得知,遥控坏了.换一套单向的350块大洋.放弃了.想问一下咱这车要不要防个盗啊什么的呢?
fz3
lR2~G 0oSQY[ht/ Efx=
T$%^& vd
(?$ ^=+e?F`:{