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10楼星之浪羽于2008-05-20 10:56发表的 :
x$6FvgP(
小区安全,常去的地方固定,要不要防盗器无所谓..反正这东西是防君子不防小人..除了开车门方便点,其它的做用不大.
OZE.T-{ WmZ,c_ _H$Z}2g<z r8[Ywn<u gYfOa`k ....星星....通县是安全哪,车在楼下放着,和你家那边一样,还不用停车费...

.
T1fX[R ^\ 到市里住后小区的停车位那就是一种奢望,

所以只能停在小区外的路边上,

有时候晚了就跟本的没地儿停,


就是因为在外面.
W[.UM Y'M}lv$sa 而且曾经在车着的情况,人出来门关上就自动落锁

,让人开锁公司开过锁,所以心里有点点不太踏实,所以就问问大家都是怎么防盗的..防盗器开门是方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