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845阅读
  • 21回复

车的防盗器坏了....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引用
引用第11楼2008white于2008-05-20 11:20发表的  : *fN+wiPD  
揣他一脚他都不响,不知道防盗器是不是坏了
 /  
D!`;vZ\>  
,YD7p= PY  
 肯定一准儿的坏了......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引用
引用第12楼ls72652于2008-05-20 14:52发表的  : mo<*h&;&  
能防就防 >h%>s4W  
有比没好
5 v.&|[\k  
_886>^b@  
&(<>} r  
那么有好的防盗方法建议吗.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引用
引用第13楼木马007于2008-05-20 17:03发表的  : _:M6~XHo  
关键  车安全与否靠自己怎么停????~
9T|7edl  
0'BR Sa<  
-1S+fUkiK/  
我停车还可以呀...比一些男的还强一点呢..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引用
引用第14楼石河子于2008-05-20 17:11发表的  : mH;Z_ME"  
后装的防盗器,由于安装和接线不规范,经常会出现意外问题。
<e/O"6='Z  
oYJ&BPuA'  
a P{xMB#1h  
 十板 那是要装一防盗器还是就用车的锁呢...[img]http://rs.phpwind.net/E___4037ZHBOPWFG.gif[/img]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0
建议装双向的防盗器,比半向的了只贵一百来元钱,有个防盗总比没有好的多,另外关门也方便的多啊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